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天养】的小说是什么?
  • 明海风云
    明海风云全本txt下载
    天苍黄、地苍黄、十八离家好儿郎山高高、水长长、当兵十年人如枪雾茫茫、雨茫茫、转战千里斩豺狼日长长、月长长、旧伤未愈负新伤怜我辈、凄惶惶、马革裹尸葬他乡不跪天、不跪地、我代兄弟跪爹娘(出自大神常书欣的红男绿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海风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大明海
    男主女主是李天养,吴道福,吴永康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这么多年的书,发现自己越来越挑剔了,所以想自己写一本关于明朝的架空小说,一个关于普通的屌丝青年一步步走向强大的梦。在这里,没有什么金手指,因为穿越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金手指了,而我只是想幻想一个普通人用现代人的常识慢慢改变过去,或许同为屌丝的你我真的能玩转一个世界呢?
  • 真假情报
    动漫小说情报
    作者:国易声明:第一章郁闷楼燕在浅绿色地毯上停止了踱步,抬头向窗外望去。五月的华沙花团锦簇,春意盎然。近处是雪白的海棠和猩红的天竺葵,远处是稠密茂盛的丛林,透过一条蜿蜒的车道能够依稀看到偶尔晃动的人影和车辆。楼燕倚靠在窗前,慢慢地合上了双眼。眼前的景致并没有让她郁闷的心情有所好转。今天已经…
  • 从零开始之始动
    从零开始之始动
    从这一刻开始,一切归零,一切历史一切的一切全都重新开始。这是末世,这是创世,这是天堂,这是地狱,这是一切的开始,这是一切的终结。
  • 我能往返末日星球
    我能往返末日星球
    一次意外,徐然去往了一颗末日星球,这个星球沦陷了,丧尸横行,野兽变异,幸存者朝不保夕。这是一颗与地球相似度高达99%的星球。后来,他发现自己还能够回到地球。末日星球过了三天,地球才过去一天。之后,他就在地球与末日星球之间互相往来,将末日星球的财富带回地球,将地球的食物和水带去末日星球。后来…
  • 冕王
    未冕女王下载
    简介:一个世界杀手黑榜排名第二的职业杀手!一个传奇豪门遗失近20年的子孙!父母当年何以被杀?神秘凶手到底何人?身怀绝世武艺,却命犯霸王命劫!今朝懵懂少年郎,他日近妖无冕王!且看李枫如何九死一生破命劫,再布弥天大棋定乾坤!
  • 地心拾荒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