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友善】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在七零靠科技赢福运防盗
    高级机械师唐宁穿成连话都不会说的六岁小傻子,刚穿来就被黑心姐姐领到山上喂野狼。养父养母唐老三两口子嫌她蠢,锦鲤命妹妹在一边干看着。唐宁一拍屁股,转脸就进了别人家门,张开了嘴,甜甜地叫别人爹妈。谁都没想到,小傻子不傻,特别会说话,手儿巧,脑子灵光,还会发明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唐老三家靠小锦鲤…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男主女主是唐宁,王桂花,李春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3.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886 高级机械师唐宁穿成连话都不会说的六岁小傻子,刚穿来就被黑心姐姐领到山上喂野狼。 养父养母唐老三两口子嫌她蠢,锦鲤命妹妹在一边干看着。 唐宁一拍屁股,转脸就进了别人家门,张开了嘴,甜甜地叫别人爹妈。 谁都没想到,小傻子不傻,特别会说话…
  • 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
    男主女主是唐宁,王桂花,王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靠科技赢福运[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燃灯鼠(晋江VIP完结) 第1章丢弃 “诶,凤丫,这么晚了,你带着你家的傻子朝山上去干啥,有老虎咬人啊!” 阴雨蒙蒙的天,羊肠山路上两个小姑娘磕磕绊绊地朝山上走,一个戴着草帽背着锄头的男人跟他们打了个照面,笑嘻嘻看着…
  • 极品小农民系统
    极品小神农系统
    文化程度不高的李田,快奔三十的年纪,还一事无成,无车无房无女友,朋友数落,亲戚看不起,又遭遇失业,只能落魄回归农村不想,一觉醒来,却意外开启了【极品小农民系统】。“什么?挖块地就能获得300元现金红包!”“种10棵小葱就能兑换《神农医书》!”“达到100级,还可以变帅?变年轻?”【有个校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