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卡】的小说是什么?
  • 坑洞
    坑洞 模型
    生下来我们都是天使,但生活经历会在我们身上留下痕迹,甚至戳成一个个坑洞。于是,我们开始了漫长的自我疗愈旅程,旅程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发生各式各样的故事。
  • 最后的兽族
    有shòu族人族的小说
    魔兽大陆,就不该是一个种族说了算,哪怕剩下最后一个兽人,也要让你们知道兽族不死,热血不止!李卡意外以元素使者身份穿越到魔兽大陆后,通过与兽族部落人的朝夕相处,认可了这个世界的兽族,然而想要协助兽族,需要的不止是他一个人的力量
  • 斗破同人:萧焱
    穿越斗破萧尘同人
    天才如同黑夜中的星光,而哥哥的光芒总是在黑夜中最耀眼的。就算自己任性地窃取了萧炎哥哥的名字,可自己仍不过是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即便如此,哪怕有一点点的可能性,凭借自己的努力,可不可以稍微向着哥哥靠近一点呢?
  • 少年六界行
    少年派六六在线阅读
    在这庞大的六界中,修真,到底修的是什么?修心,修仙,修法力。修心,即是修炼品德与精神;修仙,即是修炼长生不老之体;修法力,即是修炼创造与毁灭的能力。少年叶云飞以平凡的修为踏入仙途,历经坎坷,一步一步向着六界巅峰迈进
  • 我只是个局外人
    我只是个局外人txt
    书名:我只是个局外人作者:我只是个局外人☆、盗盗盗看着你哭了笑了我不是无动于衷偶尔回想起我们那时的种种天真我说可以一起慢慢的在回忆里变老可这个时候,你却不要我了by.霍思君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你说了什么后来你跟我道歉不是没有原谅你我是不能原谅我自己我知道我还爱你同样的我也相信你还爱我可是我们…
  • 哥布林必须死
    小说《哥布林必须死》TXT下载
    千年之后醒来,身在一处哥布林控制下的监狱。无限的决斗,无限的死亡。本以为逃离出去的地方是名为自由,却不料监狱之外的还是监狱。看似矮小,实则凶残的哥布林,欢呼声震天的斗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 废柴女帝狠倾城
    废柴女帝狠倾城小说
    一级特工戎华探索古墓之时,队员中劈腿的前男友和他现任女友秀恩爱时触动机关,结果戎华被一股莫名力量拉入平衡空间的魔神大陆,并且重生在废柴九小姐体内,从这一刻起废柴变天才!庶姐争抢未婚夫?姐不稀罕,不过转手费你得交足了。亲爹抢夺亡母嫁妆?姐跟你断绝关系自请离族,当然嫁妆带走!钗环罗裙太麻烦,姐…
  • 星际杂货铺
    星际穿越七零开杂货铺
    茫茫的星际,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杂货铺老板!“什么?你要武器。没有没有,我是杂货铺,不是军火库。”林海推掉一个客人。“什么?虫族攻打过来了。没事的,给你驯兽饭团,搞定!”林海拿出十个饭团递给客人。“咦!好像进化的等级好高。不要紧,退化灯,给老子退化到单细胞动物。”林海肚子一人面对虫族老大说道。…
  • 木叶之壕杰忍传
    木叶之壕杰忍传末日黄瓜小说
    这是一个带着氪金系统,来到火影世界的故事,简单来说,氪了金就能成为强者,不氪就只能扑街,为了赚钱,主角走上了一条坑蒙拐骗顺带写小黄书的不归路。上一本书,很多读者都说写的太黑暗太虐主了,所以这一本打算走轻松爽快流,当然也不是纯爽文,按照作者君自己的风格,必要的励志和感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已有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