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剑南】的小说是什么?
  • 好人崛起
    小说《好人崛起》TXT百度云
    富可敌国的二代,三妻四妾的地主,风光无限的明星,天下无敌的超人,笑傲江湖的侠客,飞天遁地的修士,长生不老的神仙,想不想做呢?“傻逼才不想!”李剑南吞了吞口水。遇到一个没有任务,也没有说明的不靠谱系统,李剑南战战兢兢地上路了。这其实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 匹马戍凉州
    匹马戍凉州txt全集下载
    新科进士李剑南,如何成了大唐和吐蕃两国通缉的钦犯?他,纵横于大唐和吐蕃之间,金戈铁马,柔情万种。少年从军,令吐蕃闻风丧胆的崔度,为何认贼作父?他如愿娶到了自己深爱的女人,却永远无法摆脱与李剑南十五年前御前比武时订立的凉州之约。长袖善舞的大唐二公主随儿,只因为长安城下的临别一吻,而彷徨在两个…
  • 娘子太凶猛
    娘子太凶猛
    我在黄昏下死去,又从虚无中归来。神,让我走上了一条改命之路,如果把来时的路再走一遍,结局会不会不同?“李剑南!老娘要吃糖葫芦!还不快去给我买!”什么情况?我那冷若冰霜的娘子怎么变得那么凶悍了?完蛋本书看点:重生男主不圣母,凶猛女主爱吃醋,项羽刘邦全都有,黄帝蚩尤我下手,改命之路艰险多,你说…
  • 野蛮的太子妃
    悍妃之野蛮太子妃txt
    刘霜雨稀里糊涂的变成刘相府的庶女,莫名其妙的做了太子妃,从此太子府就多了一个野蛮的太子妃
  • 那年青春
    那年青春期小说
    班霸威胁我替他送情书,结果女神爱的人是我,不是他!几多兄弟几多酒,热血那年我不苟。几多红颜几多愁,回首青春我不走。回首那年,记忆青春,也许这里面,也曾有你。
  • 孤男寡女请关灯(不凡)
    孤男寡女请关灯梁不凡txt
    作者:梁不凡【很纯很暧昧】一群美女强行剥光我的衣服,脱掉她们自己的衣服,赤条条的贴在我的身上,我平静的将衣服重新穿好,对她们说:谢谢,我不热......亦天豪穿梭于各种美女之间,执掌着权利之门,创造了一个香艳庞大的权色帝国!暧昧猥琐流作者梁不凡倾力打造,誓创2013网文之辉煌。0001章学…
  • 英雄仗剑走天涯
  • 超级流氓教师(梁天成)
    超级教师txt下载 梁天成
    作者:梁天成【谁爽谁知道】哥很纯洁,只是偶尔和校花拉拉手,亲亲嘴,顺便研究一下身体构造;哥很腼腆,只是与女教师在夜半无人的时候偷偷钻进被窝里秉烛夜谈;哥很招风,学生、同事、女明星变成哥的三宫六院。亦天豪,一个神一样的男人,一段不一样的风流史!001天降美女,她投怀送抱!淡淡的月光如水一般洒…
  • 孤男寡女请关灯
    男主女主是亦天豪,豪哥,李文婷的小说是什么
    《孤男寡女请关灯》全集 作者:梁不凡 【很纯很暧昧】一群美女强行剥光我的衣服,脱掉她们自己的衣服,赤条条的贴在我的身上, 我平静的将衣服重新穿好,对她们说:谢谢,我不热亦天豪穿梭于各种美女之间,执掌 着权利之门,创造了一个香艳庞大的权色帝国!暧昧猥琐流作者梁不凡倾力打造,誓创2013网 …
  • 超级流氓教师
    男主女主是亦天豪,丁晓彤,李剑南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流氓教师》全集 作者:梁天成 【谁爽谁知道】哥很纯洁,只是偶尔和校花拉拉手,亲亲嘴,顺便研究一下身体构造;哥很腼腆,只是与女教师在夜半无人的时候偷偷钻进被窝里秉烛夜谈;哥很招风,学生、同事、女明星变成哥的三宫六院。亦天豪,一个神一样的男人,一段不一样的风流史! 001天降美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