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李中淮】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侧福晋作者:悄然花开(晋江金推vip2012-10-09完结,系统、异能)
    完美四福晋 悄然花开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完美侧福晋作者:悄然花开系统李巧慧百无聊赖的拿着床上放着的小玩具摆弄着,里面还有她的抓周礼呢。只是摆弄了一会儿,她就觉得不耐烦了。这古代的玩具,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种,拨浪鼓小玩偶小风车什么的,没什么稀罕的…
  • 完美侧福晋
    完美侧福晋在线阅读
    带着系统穿越成雍正皇帝的李侧福晋,金手指虽然大,但使用条件十分苛刻——杀人扣分,救人得分,分数足够了,才能兑换自己想要的东西。看着自己的系统,新上任的李侧福晋很悲催,难道要让咱通过救人来宅斗?这难度系数太高了点儿吧?扣分太多居然还要被雷劈,世界上还有更悲催的事情吗?等进了宫,李侧福晋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