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朴一】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只为君凝眸
    [小说]《今生只为君凝眸》完结 作者:夜雨听音 漫漫的黄土和黄沙消失了。扣儿发现自己站在玉石的宫殿里。站
    《今生只为君凝眸》完结 作者:夜雨听音 漫漫的黄土和黄沙消失了。扣儿发现自己站在玉石的宫殿里。站在一重天的圆台上。怎么突然就回来了呢?扣儿有些诧异地转头。喵!一只小黑猫从宫殿里蹿出来。跳到她的怀里。唯唯!扣儿惊喜地抚着它。唯唯,你的简佳呢?小猫跳到地上,变成穿着黑裙子的李唯唯,指着自己…
  • 今生只为君凝眸
    今生为君舞 生生为君舞
    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刻∮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你听寂寞在唱歌∮轻轻的狠狠的∮歌声是这么残忍∮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你听寂寞在唱歌∮温柔的疯狂的∮悲伤越来越深刻∮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寂寞在唱歌》小夜很贪心…
  • 快穿:小爷裤子又被扒了
    侯爷被扒裤子
    【快穿高危职业双男主腹黑作死】竹溪因为不听劝阻,白天工作,晚上连续熬大夜。结果某天,不小心猝死了。意外魂遇命运补救系统,为了狗命,不得不......
  • 仙尊,快到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陈俊志,剑宗,林广义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食人花族的最后一根独苗,我竟然被一个凡人给驯养了,说来真是丢脸。天天喝水吃果子成了我的日常,和他各种斗智斗勇皆失败,我太难了。可平凡的生活终究被我嗜血妖灵的身份打破,我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阴谋和漩涡。而陆盏,却始终没有放开我的手,几度把我从迷失和险境拉了回来。我以为他对我倾心相付,却没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