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朱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 诡案鬼事
    小说《诡案鬼事》TXT下载
    碎尸案、割喉案、囚禁性奴案等等,一系列耸人听闻的谋杀案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人性?人心为何会如此扭曲?分裂的人格,畸形的价值观,是如何形成的?本书将一一为你揭晓。看腻了福尔摩斯和柯南超高智商的推理,换一个口味,了解一下现实中的警察,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去破案的,学习一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
  • 人间天堂
    男主女主是卡罗,郭锐,朱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人间天堂》 作者:李芝武 三亚,不仅仅是一个美丽与传统孕育出来的具有东方特色的国际旅游大都市,且是一座美丽之城,浪漫之城,阳光之城,青春之城,理想之城,真谛之城,梦幻之城,快乐之城,休闲之城,生态之城,健康之城,博爱之城,圣洁之城,包容之城,幸福之城,希望之城更是一座人人向往的人间天堂。…
  • 莉莉丝的人偶
    人类的mǔ亲是莉莉丝
    黄昏旅店有着数百年历史,据说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纪元。那时诸多父神尚且没有化作本体幻象,魔法力量依旧残存于世。如今这家旅店只剩下了锈迹斑斑的烫金招牌和潮湿冰冷的壁炉,以及那些足以令吟游诗人们为之谱写赞美诗的悠久历史。现在,黄昏旅店迎来了新的主人,它将继续见证那些悲欢离合。既然登场人物早已确…
  • 剧院风情
    风声小说剧情
    朱莉娅·兰伯特正值盛年,英格兰一代红伶。台上,她是拿捏情感的行家里手;台下,她却厌倦了她的丈夫,不服克制她的行为。她先是为一个羞涩又野心勃勃的年轻戏迷的殷勤而欢欣,又因其执著而激颤,狂热而危险地陷入爱河,最终却被年轻的情人抛弃而陷入痛苦的深渊待她从梦魇中醒来,终于在舞台上找到了她真正的归宿…
  • 祸起萧墙
    男主女主是斯坦福,泰勒,朱莉娅的小说是什么
    祸起萧墙 作者:西德尼·谢尔顿第一章 德米特里问:“你知道吗,斯坦福先生?有人在跟踪我们。” “我知道。”二十四小时前他就觉察到了。尾随他们的是两男一女,他们身着 便装,企图混迹于清晨在鹅卵石大街上散步的夏日游客中,但在像圣保罗德旺斯这 样小的设防村落里要不惹人注目可不那么容易。 哈里·…
  • 我就是人类帝皇
    男主女主是罗恩,海lún,伊丽莎白的小说是什么
    鲜血贵族和他们的血仆骑士收缴着残酷的血税,疯狂的血肉之主生长于所有的躯体中,狡诈的精灵无情地贩卖着各大种族的奴隶,强大的巫师收集着能见到的所有凡人用于自己违背伦理的实验。异种们肆无忌惮地压迫着弱小的种族,相互抢夺着领土和孱弱的凡人。直到他们忽然听说有位年轻的凡人建造了自己同类的聚集地,共同…
  • 娇妻如云
    男主女主是卡洛琳,杨雪梅,莎娃的小说是什么
    浴火重生,让他更加强大,四处吸金,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他穿梭于美女、艳妇之中,迷醉千万少妇,绝对是梦中的理想情人扑倒校花,调戏空姐,和漂亮迷人的女主播暧昧缠绵,好不快活。书友qq群:150463657
  • 遮天:寻仙问道
    伊科马尔的日光室两小时前。王子听到报告眯起了眼睛。镶嵌在他的发饰中的蓝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而发饰的
    穿越到遮天世界,竟然夺舍了韩长老。好巧不巧的是,此时韩长老正在炼丹,丹炉里正炖着主角叶天帝。“开局炖了主角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旧地重游
    旧地重游下载
    《旧地重游》(BridesheadRevisited)作者:伊夫林·沃(EvelynWaugh)[英国]译者:赵隆勷目录序幕旧地重游第一部我也曾有过田园牧歌的生活第一章我遇见塞巴斯蒂安·弗莱特——还遇见安东尼·布兰奇——初访布赖兹赫德第二章我的堂兄贾斯珀的谆谆告诫——警告提防诱惑——牛津星…
  • 全明星:杀戮游戏
    男主女主是阿黎,利维坦,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签约×周更』裙号:1001377107罪恶油然心生,七大罪恶被囚禁在了黑暗一角,往往最美丽的便是带着最恶毒的组周降临在身边。杀戮是唯一的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