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朱小峰】的小说是什么?
  • 望断明楼
    “砰砰砰!”朱小峰敲开了一家住房的门。天气很热,他早已汗流浃背。“请问,是你们要安装宽带吗”朱小峰虽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朱小峰生活在一座千年古都。他对文物很感兴趣,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能够从事与之相关的工作。他的生活范围在一座古老的钟楼附近,这座钟楼也就成了他生活的中心。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湮没在钟楼历史下的惊天之谜。
  • 阴阳客栈
    男主女主是孙悦,周海涛,叶萌的小说是什么
    周海涛被哥哥卖去非洲挖矿,不仅没死,还混出了名堂,回国复仇;哥哥霸占了弟弟的身份和女人,并且宣布“哥哥”意外死掉,利用弟弟的身份生活多年,周甜甜的生母也被哥哥残忍杀害,对外宣称意外死亡,因内心良心不安,才养着明知道不是自己亲生的周甜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客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梦想花开
    重生之梦想开花小说
    重回94,让梦想插上翅膀,在旧时光里绽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梦想花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生三世之问君心
    李惜年朱小峰《三生三世之问君心》
    战神渊亭——伟岸冷峻,孤独地守护了天界五万年,却在三千五百年前打破了神话。一个异世灵魂,被托于神仙之体再生。她:神仙可以逍遥自在。他:神仙的责任比山还重,哪来逍遥?怎么不可以?神仙可以点石成金,法力高强,更可以高来高去,腾云驾雾!他笑。他,却娶了她的主子西海瑶汐仙子。她,成了战神殿中一名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