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朱威】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大海岛国
    超级海岛大国下载
    因为飞机失事,一个屌丝掉落到太平洋一个神秘岛屿上,无意中获得外星科技,从此建设小岛,发展旅游观光,大力搞好商业,和平立国。朱威说:瀛洲岛不是迪拜,但是要超过迪拜看猪角如何打造一个世纪之城。
  • 超级海岛国
    超级海岛国免费下载
    因为飞机失事,一个屌丝掉落到太平洋一个神秘岛屿上,无意中获得外星科技,从此建设小岛,发展旅游观光,大力搞好商业,和平立国。朱威说:瀛洲岛不是迪拜,但是要超过迪拜看猪角如何打造一个世纪之城。(求推荐、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岛帝国
    岛国皇帝小说
    他有幸获得外星黑科技,利用外星黑科技,他成为了世界首富,他成为了权力至上的君王,他掌握着全球的经济命脉,他更掌握着全球亿万万人的未来,他就是大明帝国皇帝——朱威。
  • 黑道之崛起风云
    黑道小说男主在线成崛起的
    少年王飞,从小学到初中时期都被欺负,到了高中他以为可以不再受人欺负了,但事不愿为,军训他看到有个女生长得非常漂亮,当下就心动了!但是喜欢她的人很多,包括混混耀光,在一次偶遇的机会,从耀光手里把那个女生救了出来,因此他得罪了耀光,在舍友的建议下,决定要混起来,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当过胆小鬼了!
  • 超级异能学生
    超级异能学生楚云
    废柴杨小乐在大二那年立志找个女朋友,让自己由男孩转变成男人,但杨小乐仿佛与女人绝缘,别说‘天使’,就连‘恐龙’都未能找到一个,直到一次意外之后,他的人生开始转变,从一个女人‘绝缘体’到后来的美女环绕,他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实力又会增强到什么程度?提示:本书2014年5月15日10:28:…
  • 角爷的前半生
    我的前生半世男主角
    三十而立的角爷来到C城,遇到了美丽的姐妹花,进入了娱乐圈的高层,却还是对妻子的踪迹一无所知,伴随着爱情和欲望的挣扎,角爷发现剩下的二十年才是自己生命中的梦魇
  • 风雷战
    大雪刚过,正值春寒,镇北王府内一派繁忙。整个北塞古城,户户张灯,家家结彩,处处洋溢着喜悦之气。还有半
    武神大陆,强者为尊!少年乞丐张小鱼,机缘巧合,得灵药,修战龙之体!结兽皇,摄四方妖兽!入武途,携风雷之力,大战天下!
  • 变身末世最强美少女
    末世变成美女
    少女在末世艰难求生,为保护自己的贞洁,不断挫败觊觎她血肉的各种怪物和居心不良的异能者,慢慢成长,最终成为末世中的美少女勇者
  • 我有亿颗金丹
    男主女主是苏瑶,慕容,杨帆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一遇的天才少年叶尘修炼仅三月就打破尘封了十万年的结丹记录,然而当他准备冲击元婴记录时,却发现无论怎样都无法破丹成婴,于是他闭关继续修炼,结果又结了一颗金丹,他不信邪,继续闭关修炼,再次结丹一颗终于十万年后,他成功结出了金丹一亿颗!一颗金丹寿元五百载然而此时已然是二十一世纪,号称末法时代
  • 饮一口江湖
    饮一口江湖
    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少年郎站在山巅,看着下方万千云海,他扔掉了手中的剑,说道:“我不练剑了,我要喝酒。”李白,燕十三,公孙,阿飞,独孤一个又一个的剑客,仿佛就在梦中,就在眼前,于梦中试剑,渺渺前路,剑在我手,剑在我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