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木纪】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史前帝国
    我的史前帝国
    来到一个原始异界,没有人族,只有数之不尽的史前生物,和它们创造出来的奇葩生存方式。老婆随便领,吃饭全靠抢。为了不被饿死,两脚怪给自己娃,安排了二十一根爪子数量的媳妇后,裹挟嫁妆跑路了。独留下刚出生的木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望着窝里未来老婆——105枚巨蛋,在摸摸干瘪的肚子,木纪陷入了沉思.…
  • 第一龙帝
    第一龙帝
    萧凌穿越万族林立,人族如狗的无尽大陆,成为大离王朝北庐王世子。为救父,他三年覆灭三国,却因功高震主,为离皇所忌。离皇勾结妖族,意图杀死萧凌。在生死关头,萧凌开启人族至宝人龙塔,融合万古先贤精魂,反杀妖修,负起人族重振希望。从此,人族步步崛起...
  • 大灭天魔
    男主女主是灵珊,肇天,木纪的小说是什么
    小小四少,从小镇中走出,觉醒远古血脉,拥有大灭天魔狂体,成就绝世大灭天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湖絮影
    游江湖絮絮叨叨
    quot师尊,你是说,飘絮他会死?”“死了,亦或是坠入魔道终归万劫不复!”“坠入魔道?那么,他会吗?”“会或者不会,终究难免一死。”“你们今日如此这般,我飘絮以命立誓,我此一生已无牵挂,苍天弃吾,吾宁成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