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木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灵皇
    小说《不死灵皇》TXT百度云
    一个天生帝王命格的可怜之人、一个道门百年不遇的天纵之才、一个跨越古今的不祥来者;惊雷劈松木,天下道门生;紫气追星陨,魂归不详成!看大魔崛起,道门之劫便这样展开...
  • 剑扫恒天
    男主女主是白易,木子良,木欣的小说是什么
    恒天大陆,三足鼎立,废材少年横空而出。逍遥修真,少年之道。自由翱翔,少年之求。机遇还是巧合?勇气还是智慧?少年一步步揭开大灾难百万年一循环的惊天秘密。我便是剑,剑便是我。人在剑在,剑扫恒天。禁制、炼丹、炼器,样样精通。情义、大义,谁说自古两难全?且看少年如何凭借自己走向巅峰,一统恒天大陆!
  • 人道剑帝
    小说《人道剑帝》TXT百度云
    剑道末法,他道盛行。人族末世,妖魔横行。混沌剑火,劈裂箴禁。天人五衰,三花聚顶,五气朝元。妖可破,魔可破,人可破,天地亦可破!我自一剑在手,扶摇天地而上,是为剑帝!
  • 花美男专卖店
    花美男专卖店2
    花美男专卖店姊妹篇的简介:属于女孩的“女权时代”完美降临!美男效应!视觉盛宴!绝美另类的偶像剧狂潮强势来袭!亲爱的女孩,你还在为遇不到喜欢的美男而苦恼吗?让我带你带到全世界花样男子最集中的地方,无论什么样的类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不存在!本故事讲述了在夏城新开的一个五层楼式的主题店面,特点…
  • 剑皇重生
    男主女主是凌风,司徒清扬,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剑皇重生》全集 作者:血舞天 前世被称为修行天才的凌风,一手大漠神剑诀无敌天下,意外重生之后身负七系属性,成为万年不出的绝世天才,时值上古风云录出世,大陆震荡风起云涌,而身为幽门之子的凌风背负永生之谜,落入天地棋盘当中,是为棋子,还是执棋者? 他是丹神,世上没有他炼不出的丹,只有…
  • 剑皇重生
    剑皇重生阅读
    如果你并不爱我为何要娶我为妻?如果做不出决定,那么我帮你做决定,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休了我就可以,从此以后,你依然是富甲天下的司徒离殇,我依然是那个身中剧毒的沈那迦。你的计谋他的阴谋,我突然感到体温骤然下降,心头暗自发笑,这究竟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我一直信奉着,监守着,深爱着,拥护着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