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朝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被女神契约了
    我被女神契约了 小说
    正在睡梦中的万江被一阵滴水声吵醒后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别人穿越要么做皇帝,要么做绝顶高手,最差也是穿越回去利用知识差做个首富啊!可万江居然穿越成了一条狗!还没等万江反应过来,就被一个一身简单青衣,白雪般洁白的肌肤,一头青丝束在脑后身躯妙曼的美少女抱在了怀里!“以后你就是我的御兽了!”她温柔…
  • 偏执狂和白月光
    偏执狂和白月光
    яǒцωèń.мè(rouwen.me)是一本穿书的故事集~一:姐弟伪骨科(黑心弟弟×白莲继姐)穿成病娇男主的恶毒炮灰继姐后,望清零发现她长得和女主几乎一模一样。二:修仙双世恋(白切黑天才×清冷美人女配)许昭灵穿书了,穿成了修仙文的第一美人女配,男主的短命白月光。三:末世菟丝花穿进末世文的…
  • 朝钰友人簿
    男主女主是杨钰,杨懿,司马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杨钰遇到了一位自称为是十年后自己的少女李朝露。为了让所谓未来的自己回到未来,两人必须协力去写满“朝钰友人簿”。两人是这场闹剧的圆心,那么他们的日常则是由圆心所延伸出的无限条半径。于是,名为青春的圆满(逗逼扯淡)故事,就此上演!!
  • 摄政王的掌心王妃
    摄政王的掌心医妃txt下载
    未婚夫悔婚,与白眼狼妹妹合起伙来欺负她,耿直大哥说:“钰儿莫哭,大哥将他们丢出去”腹黑二哥说:“二哥马上将他们的龌龊传遍四国天下,让朝臣与百......
  • 校园里被误会的那些事
    男主误会女主的校园小说
    青梅竹马。我不稀罕。什么!转学?我错了还不行,不要离开我。我喜欢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