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朝比奈】的小说是什么?
  • 凉宫春日物语
    凉宫春日九曜
    “我对普通的一般人没有兴趣喔~如果你们其中有宇宙人,未来人,超能力者等,请到我这里来找我!”在刚开学不久,就在大家面前撂下这么一段奇特的自我介绍的,便是凉宫春日。她在校内组成了一个SOS团,但其实却包涵了一个连本人也不知道的大秘密?号称校内第一怪人的凉宫,起初没有人把她的胡言乱语当一回事,…
  • 幻想曲
  • 某囧虚的娱乐团
    某囧虚的娱乐团
    某囧虚的娱乐团(淡定的青花瓷)
  • (综漫)长门有希的忧郁
    (综漫)长门有希的忧郁
    .._.隶书长门有希。是雪的罗马音,也是有希的罗马音。团中那个保护和帮助阿虚的统治这个银河系的资讯统合思念体的对有机生命体人形界面,也就是俗称的外星人。除了凉宫春日外有最高的改变时空能力。是为了解析凉宫春日的真正身份而来到地球,却意外的被拉入团(是无意中占到了团的教室?!)。在阿虚的内心有…
  • 陌尘无定
    陌无尘小说
    漫无止境的墨调遮天蔽日,名为黑暗的妖佞张牙舞爪横行无忌。哀嚎遍野,生灵涂炭。少年斩尽妖佞踏尸山血海而归。总之,这是个轻松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陌尘无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东方紫雨幽蝶
    紫雨幽蝶 起点
    这是发生在博丽大结界尚未形成,幻想乡也并不存在,人类与妖魔杂处于尘嚣中,难辨你我的时代。获得能控制死亡的能力的少女,为了建立自己理想世界,他会做些什么?发生在平安时代的死亡笔记,幽幽子与八云紫最初的相遇的故事。(东方系列的同人作品,原载于东方大渔场作者是coolcate,现转载到起点,本文…
  • 反转凉宫之虚子
    反转之子
    在那一瞬间我竟然会产生其实这样也不错的感觉...这可不行阿!我才不是希腊神话中那个饿死自己的水仙花自恋狂,不,正确来说我才不想要变成奈赛西斯那种笨蛋!只是扯着扯着秀发便从指缝间留过。"阿?"海伦仙度丝?"..."糟糕!我竟然开始自己吐槽自己了。我整个人蜷缩在地上,身体瞬间变的惨白宛如石灰一…
  • 翼神世音
    翼神世音小说
    21世纪初,日本的首都东京被外部入侵者Mu(读作"moo")用半圆形的障壁与外界隔绝,身处障壁外部的人称该障壁为"TokyoJupiter"(因障壁的外观酷似木星),身处内部的人则相信东京以外的世界已经灭亡。数年之后,居住在东京的主角神名绫人在赶往模拟考试的试场途中,遇上了电车意外。绫人在…
  • 穿越战国之今川不息
    男主女主是今川,良真,义元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战国之今川不息》是以今川义元为主角的日本战国穿越小说,时间线从花仓之乱(1536)开始,钟爱今川家的作者想写这本书已经很久了。本作是全新独立的故事和主角,没有读过前作也丝毫不影响阅读(就像jojo各部都是独立的一样),当然读过前作的老书友们可以发现一些作为福利的彩蛋!
  • [网王]井中月
    [网王]井中月
    10.20更新,现已54章~感谢你们等我~可能有朋友看不到迟迟审核不完的章节,欢迎到我的weiboID:兆朝朝那里观看被锁的部分,最终TXT版本也会放在那里的。如果有朋友觉得无聊,无聊可以看我隔壁已完结的短篇《迹部景吾与你》纯谈恋爱(不要脸的给自己来个广告)在所有不被看好的恋爱故事里,都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