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普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三帝国海狼
    第三帝国海军
    狼群战术,即用几艘潜艇组成小分队,像狼群一样轮番对敌方军舰和运输舶发起水下攻击。德国海军用“狼群战术”时,集中几艘潜艇力量,攻击一个海上目标,用几艘潜艇的攻击力来摧毁重型舰船。.德国海军用“狼群战术”,组织成群潜艇袭击盟国的海上舰船,破坏盟国的海上运输线,使盟军受到重大损失。
  • 龙在第三帝国
    小说《龙在第三帝国》TXT百度云
    蓝枫和他的战友怀着必死之心和美国航母同归于尽。却因为意外得到的徽章而回到1937年,面对日寇的入侵不能回国,只能悲痛的来到第三帝国,用他们的智慧很坚韧同强敌战斗。他们竭其所能支援祖国,更要为自己的亲人,战友奋斗。请看他们怎
  • 浴火重生之第三帝国
    星帝浴火重生
    一次奇怪的穿越,碰到从天而降机遇,试看一个意外被推到前台的年轻人如何在风云变幻的二战中带领德国走上一条通往胜利的路。
  • 重生第三帝国狂想
    重生第三帝国之狂想
    年轻英俊的西克特元首阁下看着大英帝国那叼着雪茄的胖首相冷笑道:“说我是纳粹,我没办法否认,因为我现在还是国社党的党魁。要说是法西斯,我不承认,我们德国和你们英法的战争,按照东方一位领袖说法,顶多就是帝国主义之间的战争。欧洲这些国家,包括我们普鲁士和你们英法,前后打了多少年?一百年?两百年?…
  • 帝国霸主
    帝国霸主
    第三帝国的元首刚刚死去,主角鸠占鹊巢成了新的元首,身份成疑让他不得不谨小慎微,远大理想让他不得不放手拼搏!且看一个假元首是如何真的成为一代元首,逆转乾坤,打赢一场不一样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 海狼行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潜艇主战纪实
    小说《海狼行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潜艇主战纪实》TXT百度云
    海狼行动二战潜艇主战纪实作者:佚名引子风云突起英吉利海峡1940年6月5日清晨,在法国北部港口敦刻尔克附近,两名德军的高级将领正沿着宽阔的海滨沙滩向前走着,他们的皮靴踏在一支溃退的军队所留下的废墟上。这是英军大批驱逐舰和小型船只撤离后的第一个早晨。最后一只船已载着所剩下的英国远征军,赶在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