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晨涛】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武帝
    终极武帝txt下载
    32432他是狱血战士,他有最强大的天幻之体,他是现代的都市传奇,他是各色美女的钦慕对象,然而他也是一个最卑微的蝼蚁。一部生死神诀、一把未知黑剑、一段神话就此开始。且看他如何斩破荆棘,走出自己的一条大道,成就一代终极武帝!(作者918050494书友群:343797683无论正版盗版,进来…
  • 终极武帝
    [小说] 《终极武帝》 作者:寂寞亡魂 2300年世界格局介绍 华夏国,2300年的中国化身。 2250年,
    《终极武帝》 作者:寂寞亡魂 2300年世界格局介绍 华夏国,2300年的中国化身。 2250年,尽管人类坚持了可持续发展,但是地球的能源已经出现了告急,在能源危机下,一些小国家便不再遵守国际公约,开始了疯狂的能源虐夺。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此爆发,经过30年的调解规划,世界终于又恢复了短暂的…
  • 重生之镇界传承
    男主女主是封易,陈帆,陈贵起的小说是什么
    大道至简,万灵亦生,开天至此,镇界楼存。相传,得天独厚者,三魂三命格,命不该绝时,断前可重生。邪恶力量强大,侵入人间界,首临九州大地之青州,人间众势力措手不及,青州玄天界遭受灭顶之灾,天仙凋零,大地沉沦,修行者抵挡的抵挡,逃跑的逃跑,幸存的众天仙承担起守护玄天界最后的防线的责任,可最后亦难…
  • 总裁男友爱上我
    总裁女友爱上我
    完结穆双子:是你先招惹我的,我爱上你了可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罗涛:我从来没有不爱你,她的回来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回来好不好我不能没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