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晓然】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女的系统人生
    神女的系统人生
    本是花瓶一枚,从天而降未来科技,开始不平凡的旅程除了每月的抽奖还有系统发布任务随机世界穿越,一不留神众神觉醒,各个世界人物欢乐爆笑来袭!!某女心想一边做做任务升级系统,一边泡泡众神魔美男,还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呢!本来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意外得到未来科技的普通人,却不曾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我的漫漫追夫路
    我的漫漫追夫路
    身为一名高中生的我当然要从小励志做渣女,别人的男朋友就是最香的。班里面最帅,学习最好的校草,我来啦!
  • 酷酷总裁的落跑新娘
    小说《酷酷总裁的落跑新娘》TXT下载
    “你能得到我的身,但是你永远别想得到我的心!”某女眼泪汪汪。“哦,是吗?”某男邪魅一笑,手上动作愈发强烈,得到某女颤栗的回应后,某男狡黠的说,“总有一天你的心会如同你的身体一样,对我心悦诚服”她,某医院年轻医师,一着不慎被贬到“边疆”为奴为婢。没曾想更倒霉事接踵而至。她遇到了命中的大克星—…
  • 天上掉下个林公子
  • 青春不毁约
    小说《青春不毁约》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的碰撞南宫轩诺看上了北冥凌轩(因为他可爱)这个碰撞使他们的感情出现什么样的变化呢,敬请期待吧
  • (exo同人)唯爱exo之天上掉下个连妹妹
    天上掉下个仁妹妹exo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huanying【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
  • 唯爱EXO之天上掉下个连妹妹
    男主女主是晓然,鹿晗,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连晓然,乃是一名行星饭,,做梦都想见到EXO。······················突然有一天,连晓然穿越到了EXO的宿舍里面,他们会发生什么样的爆笑故事呢?最后的再次离去,EXO所有人有关于她的记忆全部消失,连晓然又该怎么办?最后的最后,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敬请期待!~~~~~~~…
  • 婚宠撩人:总裁的蜜爱娇妻
    婚宠撩人总栽蜜爱婚宠
    一个威胁,使她被迫离开,他从此不再谈爱,再次重逢,是她的傲娇隐忍融化了他?还是他的霸道温柔感动了她?爱与不爱的碰撞,舍与不舍的纠结,情深似海,最后的最后,所有的误会与纠结在亲情与爱情面前,都将随风飘散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主宰青春
    [小说] 《主宰青春》 作者:萌妖 爸妈领养回来一个女孩,毕业后莫名怀yùn了,居然说孩子是我的…… 人不欺我
    《主宰青春》 作者:萌妖 爸妈领养回来一个女孩,毕业后莫名怀孕了,居然说孩子是我的 人不欺我,我不欺人,人若欺我,百倍诛之。 我的青春只能由我主宰! 第一章她怀孕了! 在我十岁时,爸妈领回来一个叫苏梦媛的女孩,让我叫她妹妹,听说她父母一个月前出车祸死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爸妈忽然领…
  • 圣书笔下的人间
    圣书笔下的人间
    十七年过去了。在人间界希罗帝国。风景秀丽的阿玺古山,是个度假胜地,一年四季盛开着美丽的桃花,到处是鸟语花香,泉水丁冬。人们都喜爱在假期来这里度假,洗涤心灵,与自然融为一体。在一片桃花树海中,有一座坟,没有墓碑,只是与绿色的草地上有一个草垛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