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晓日】的小说是什么?
  • 东北灵异档案II
    东北灵异档案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东北出马仙的名号开始响彻中原大地,似乎人人都知道,在东北有一种宗教huódòng叫做跳大神,有一种灵媒叫弟马,有一种神秘力量叫仙家,可是,活跃在东北大地上的仙家真的是“仙”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仙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阴仙…
  • 穿越之传说组织的传说少年 (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传说组织的传说少年 作者:阿格蕾斯忒 因自己不小心,有点莫名其妙死掉之后,又莫名其妙活了过来而
    穿越之传说组织的传说少年 作者:阿格蕾斯忒 因自己不小心,有点莫名其妙死掉之后,又莫名其妙活了过来而变成五岁的小孩子! 没想到一醒来还没有熟悉环境就被送到了据说这个世界最有前途的地方工作,其实不过是卖掉而已。而那个地方也的确是这个世界最有名的工作单位,只是那是个索人命的地方! 误会加误会…
  • 血玲珑
    血玲珑小说剧情
    卜绣文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年届不惑。她的女儿夏早早患上了绝症——渐进性贫血症,骨髓停止造血。为了拯救女儿的生命,卜绣文倾尽所有,包括她的金钱、时间和生命。年轻医生魏晓日对她的遭遇十分同情,并为她超凡脱俗的气质所吸引。为此,他求救于自己的导师,当今医界泰斗钟百行先生,来挽救那个如花的生命。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