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晓千】的小说是什么?
  • 我身为神明不小心转生成女孩子
    女神为我生孩子
    说是转生吧,其实更像是召唤,只不过嘛神明被人类召唤,以灵体的形式降临,依附一具女婴的体内,某种意义上和转生也差不多了。没有神力没有神权,一身灵魂自带的辅助能力,在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生存什么的也不是没有意思。...
  • 暖暖的时光
    暖暖的时光
    [GL百合]《暖暖的时光》作者:红藕香【完结+番外】【记忆最深的镜头】荆晓千左手挽着单苏南,右手拖着垃圾袋,夕阳斜下的傍晚,两人拖着长长地倒影,携手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是单苏南记忆中最美丽的一副画面。“苏南,你应该回归正常的幸福,你不应该属于我。感谢你,让我的青春不寂寞。”荆晓千留下了最…
  • 美食大战老鼠之美食简史
    美食幻战老鼠小说
    “你说,我们美食以后还有机会复出吗?”“不知道......但,我们起码要为美食文明做最后一点努力吧”“你们说得对,这是我们最后的作为美食的职责......总有一天......我们会回来的......”
  • 云舟齐天
    云舟齐天gl
    云舟齐天(古)作者:泽夕本文为古文,不喜慎入;本文架空历史,不喜慎入;本文非虐文,不喜慎入;对文章吹毛求疵者,对本文期待过高者,莫入!南齐王府养廉殿中,薄雾浓云,瑞脑金兽。养廉殿内侍总管淑嬷嬷,小心的奉上新茶“娘娘——”有些担心的唤了声自己的太妃主子。太妃单手扶头,闭目凝眉,满脸愁思。听的…
  • 喜团团之吸血鬼之恋
    喜团团之吸血鬼之恋
    喜团团之吸血鬼之恋(茵风而落樱冬成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