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晁刚】的小说是什么?
  • 崇祯大明
    崇祯袁崇焕《崇祯大明》
    本是后山人,偶作前堂客,崇真的一生是赶鸭子上架的一生,也是悲催的是一生,明末说是乱世,却没有乱世的英雄,哪怕秦皇汉武,三国隋唐,来一位名人也能吊打一切不服的奇葩阶段。且看此时的崇祯,又会有如何波澜壮阔的人生。
  • 自然仙成
    大自然仙子
    《自然仙成》故事提要——汀小雨,旷世浩劫的孑遗。原本与世无争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命运的捉弄,还是命中注定如此,不知不觉的开始了自己的命运之旅。但是无欲无求,无所畏惧,只为自己内心的那一份真情的他,在历尽了人间疾苦,尝遍了世态炎凉。最终是否能够逆天改命,最终能否返璞归真,收获自己的那一份渴慕…
  • 驭灵神
    灵驭神典 神魔
    相传,修至人界巅峰,便可破碎虚空,翱翔宇宙,与天地同寿,他重生在异界一大连世俗力量都忌惮的修真家族,无奈家族内斗频繁,身受重伤的母亲带着兄弟姐妹隐居长乐小村,却因为他的一次意外举动,惹来杀身之祸,母亲被擒,妹妹逃离时踪影全无,自己却巧入与修真世界有所瓜葛的五毒门,随着修为的提高,他慢慢的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