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春薇】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莫忧
    千年莫忧 在线阅读
    千年之后谁是我,千年之前我是谁?【卷一:恨卿之恨】倚卿之躯,恨卿之恨。非君臣,非父子,惟恩推恩,惟仇雪仇。无我而为。辗转三顿首,悲白狐贪恋红尘,叹手足刀锋相对,伤檀郎有缘无份。【卷二:青衣红尘】青衫飘扬青狐朝月,雪驹神骏雪山嘶鸣。长剑出匣,荡尽天下不平,肝胆相照,踏遍中原四方。为义,颠覆唐…
  • 百花谷唯一男弟子
    百花宫唯一的男弟子小说
    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三皇治世,五帝定伦。圣主蒙尘,群雄割据,人道势微,妖魔乱世。然而,这些对于赵寒而言都不是重点,“我只想当一个混吃等死的屌丝,怎么就这么难呢?”神剑横空,赵寒指天大骂。
  • (红楼同人非清穿)许阳的十八世纪
    红楼同人非清穿 许阳的十八世纪
    !书名:(红楼同人非清穿)许阳的十八世纪作者:冰蛇备注:许阳在穿越了很久之后才意识,他穿越的不是架空的红楼世界,而是孕育了红楼梦这个故事的与自己原来世界基础完全相同的平行空间,被蝴蝶的翅膀扇歪的只是中国的历史,而国门外的世界与他原先的世界几乎没有不同!公元1789年,欧洲已经乱作一团,工业…
  • 许阳的十八世纪
    小说许阳的十八世纪
    作者:冰蛇前言前言深爱红楼,所以尽管爱煞了里面的各色人物,却一直不敢提笔。攒了两个多月的稿子才写了不到10万字,发觉自己需要跟读者互动才能让灵感更容易冒出来。所以尽管知道自己稿子没攒够,后面未必能保证日更,却依然先发了上来。不敢说读懂了红楼,只能说尽量不去扭曲里面的人物,尽量用平和的心态描…
  • 红楼之许阳的十八世纪
    红楼之许阳的十八世纪番外
    许阳在穿越了很久之后才意识,他穿越的不是架空的红楼世界,而是孕育了红楼梦这个故事的与自己原来世界基础完全相同的平行空间,被蝴蝶的翅膀扇歪的只是中国的历史,而国门外的世界与他原先的世界几乎没有不同。公元1789年,欧洲已经乱作一团,工业革命在岛国大不列颠如火如荼的开始,路易十六已经被砍掉了脑…
  • 深宅疑情
    男主女主是芮雪,逄叔,春轩的小说是什么
    深宅疑情正文第一卷瑞雪飘飘正是三九时节,从昨夜就开始飘雪,雪如鹅毛,随意漫舞,仿佛要埋葬这个世界的一切污秽。沟渠里,大树上,人家屋顶上,到处都积慢了雪。远处的山峦,只剩下起伏的弧线,苍松翠柏和山坡草地仿佛都要被染成洁白的颜色。小院很小,两三间堂屋,低矮陈旧且年久失修。茅草都变成了黑色,石墙…
  • 宠后一百零八式
    一百零八试
    【下本《烟视媚行》,气场超大踩点踩到你心坎上超模VS社会大佬缉毒警察,疯狂求预收~】一句话简介:论娇宠的一百零八种姿势。婚前,徐麟步步为营,指腹为亲的未婚夫?neng死;欺负她说她坏话的人?neng死;阻拦在他们之间的岳丈大人?neng......不不不,他一定竭尽所能取得岳丈大人同意!等…
  • 降鹰冰美人
    免费阅读降美人小说
    作者:寄秋楔子北风狂啸着追赶一队经商的旅人,领队是一位美若天仙、气质出众的冷艳女子,为了全队的安危,她不时回头张望,确定所有人的安全无碍,才肯继续前进。“冷刚,你仔细看着前头,我想暴风雨快要袭来了。”她拉紧夜裘,拼命地向前头喊话。“不会吧!我看除了风大了点,不至于有暴风雨。”在这种烈阳下的…
  • 降鹰冰美人(txt完结)
    [小说]降鹰冰美人 作者:寄秋 北风狂啸着追赶一队经商的旅人,领队是一位美若天仙、气质出众的冷艳女子,为
    降鹰冰美人 作者:寄秋 北风狂啸着追赶一队经商的旅人,领队是一位美若天仙、气质出众的冷艳女子,为了全队的安危,她不时回头张望,确定所有人的安全无碍,才肯继续前进。 “冷刚,你仔细看着前头,我想暴风雨快要袭来了。”她拉紧夜裘,拼命地向前头喊话。 “不会吧!我看除了风大了点,不至于有暴风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