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星月城】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魔头
    男主女主是杨云,白应雪,星月城的小说是什么
    《盖世魔头》 作者:血色迷惘 一次意外,杨云成为修仙界恶名昭彰的魔宗修士,为了存活下去,只能不要脸了 第一章阴魔宗 风云大陆,天州修真界。 阴魔宗,坐落于天州北部,此地地势险峻,若从天州上方往下看,此地更像是被灼烧的黑窟窿。普通人踏足,稍有不慎,就会陷入万劫不复。 阴魔宗作为一个二…
  • 卡屠(狮血)
    叶枫老夫《卡屠(狮血)》
    作者:醉狮血胎记,几乎每个人出生时都有,而主角的这个,则有些不同叶枫胸前的青色胎记,在十四岁那年发生了异变以前毫不起眼的他,在众多惊艳绝世的天才光芒之下,从一个平凡少年,一步步迈向辉煌,掀起一场属于他的传奇风暴斜月大陆,魂力为尊,卡修为王。这是一个卡牌和魂环的世界,这是一个魂环和武魂交相辉…
  • 盖世魔头
    盖世魔头杨云 全文
    杨云,本是游龙国一普通少年,因一次意外,被魔宗修士虏去,沦为底层修仙者,生性善良,资质一般的他将会在尔虞我诈的修仙界闯出什么样的传奇呢
  • 九尾狐之五灵珠
    太古时期,水神共工与火神祝融欲争天帝之位,二人各展神通,发生惊天动地的大战,最终以共工失败而告终,只
    墨竹本是狐族九王子,自由自在,不参与族内权位争夺,三界纷争亦与其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因缘际会,年幼时误吞水灵珠,早已注定他命中多劫,游历神人魔三界,是修成正果,还是坠入魔界,三界即将大乱,本事无欲无求的小狐狸,最终又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尾狐之五灵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成为了百万仙王的帝君
    我成为了百万仙王的帝君
    纵使一人在场,必将,走出千军万马的身影!龙归长心。天界洛湛仙帝曾与繁星天界无数百万仙王独战群雄,傲笑九天无穷宇宙。不料遭受天界洛神阁的背叛,与百万仙王为敌,三天三夜激战着,最终一人难敌满天神佛度化而魂飞魄散。如今一缕残魂零落人界,遇上了战火连天的风朝家园保卫战,这一世又将会怎么样?我洛湛终…
  • 异世玄仙路
    男主女主是凌羽,凌霜儿,凌啸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修真者的神念,被一件玄天之宝抽离身体,穿越至异界一位经脉已废的少年凌羽的身上这个新世界叫玄气大陆,生活在这片大陆上的人们全都在修炼玄气。修炼灵气的功法与修炼玄气功法能融合吗?这位修真者的强大神念究竟会带给凌羽怎样的新生?看少年凌羽如何练功升级,登上玄气大陆的颠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世…
  • 劫天至尊
    男主女主是姚少飞,珠珠,赵臻的小说是什么
    姚恒星修炼劫天经,身体中凝炼圣器,劫天神轮,掌天地九大本源,劫天道神术无数,却独爱万化天术。赵可馨:“相公,来给我变个大鸟骑一下!”姚恒星:“好的,我给你变个凤凰可好!”变花草树木,变飞虫走兽,变风雪雷雨,变美女,变帅哥,只要被姚恒星劫取了其天道规则,皆可变。且看他如何,千变万化,游戏天地…
  • 废柴女巫生存手册
    男主女主是姬天凤,姬昌磊,慕沙的小说是什么
    拳击手洛霓裳穿越异世成为一个痴傻的大小姐,却千人妒,万人恨,更有一个百里公子步步相随。洛霓裳被迫离家闯荡天下,且看她一路如何逢凶化吉,凭一双铁拳打天下!
  • 七王的计划
    男主女主是威言,炎凡,炎老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计划,这是计划中的计划,计划外的变故都被抹杀,抹杀中的计划却已经在巨大的变化中诞生。诸神还是众王,谁都逃不过这场巨大计划中的黑暗圣战,我愿意为新王的诞生,在帮二十六个位面争取十万年。
  • 吞天帝尊
    惹上冷殿下小说免费阅读评论
    【传统玄幻+杀伐果断+热血不圣母】“以我的容貌,没必要守着你这个废物!”新婚之日新娘被换成丑女,未婚妻悔婚嘲讽、带着另一个男人将夜星寒打成残废,夜星寒成为整个星月城的笑话!虚无暗魂,吞人、吞物、吞妖兽,万物有魂皆可吞!玉佩破碎帝魂回归,丑女妻子也变成美若天仙的圣女,夜星寒暗暗发誓,以眼还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