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星帝道】的小说是什么?
  • 冰肌玉仙作者:慕流苏(起点vip2013-03-07完结,修仙种田)
    男主女主是秦灵芸,秦晓云,萧寒水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冰肌玉仙作者:慕流苏【起点VIP20130307完结】总推荐:221880一个天生没有灵根,被所谓“仙人”断定无法修炼的农家少女无意中获得了一只奇异的纹叶雕花翡翠碧玉钗从而获得了罕见的冰灵根,血液更是化成紫色拥有…
  • 冰肌玉仙
    免费小说冰肌玉仙
    女修士为什么一定要依附男修士才能生存?纵然为女修士,也当自尊自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资质平凡又如何,身为女子又如何,他日一飞冲霄,自当凌驾于天道之上,俯瞰亿万仙神匍匐在脚下。一个平凡农家女的逆天修仙之途,最纯正的修仙,神异的修炼,神通,法宝,妖兽等等,一切都不会少。一个天生没有灵根,被…
  • 冰肌玉仙
    男主女主是秦灵芸,萧寒水,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冰肌玉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流苏(起点VIP2013.03.07完结) 清晨的薄雾在山间缭绕,并不高大的落霞山在朝阳的辉映下,显得青翠欲滴 在落霞山的山脚下是一座小村落,淳朴的村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小村落里面的村民大部分都姓…
  • 计划从神战开始
    计划从神战开始
    作为晚年就会不详的体修者,星帝从小梦想成为星修,这一次,他终于看清梦魇,得知一件从天而降神物的下落,也许可以打破禁锢,为此,他不惜冒险进入大陆禁地——巫云山脉。
  • 星影九瞳变
    凌影独孤《星影九瞳变》
    地球形势变化,战乱四起,少年奇遇神秘非地球生物,创造了一系列地球人眼中的奇迹,后穿越空间,来到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发达的科技,有的只是奇异元素——灵气,这里没有规则,有的只是实力为尊,强者至上!少年为重回地球,开启了曲折坎坷的修炼之路,殊不知此时的平行宇宙风起云涌,位面错乱,一场灾难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