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易寒】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奶油味的你暗恋我
    奶油味的暗恋竹已的小说
    听说了吗!电竞大神宸神跟他队的女中单Ray在一起了你你你不会说的是那个,EY独来独往的大神KA易寒宸跟他们队的直女Ray夏安按是呀、是呀......
  • 风流名将
    风流名将txt完结免费下载
    紫凤并不知道有人已经安静的走到她的跟前,她紧闭双眸,身体索索发抖着,或许是因为刚才差点被人发现而惊吓惶恐着,又或许她重新回到这个孤单、漆黑、冰冷的地方。这一幕看在易寒的眼中显得是那般的孤怜无助,她可是一国之君啊,她的身份让这一切更添加悲惨凄凉的色彩,易寒缓缓的朝那狭小的只能容下一人躲藏避风…
  • 霸总的黑莲花甜又娇
    小说《霸总的黑莲花甜又娇》TXT百度云
    她穿成了同名黑莲花女配?那必然要搞事、搞事、搞事!!苏问夏:“老公你放心,我会尽快弄死白莲花女主,让你抱得美人归!”某男:“抱哪个美人?”她厚起脸皮:“当然是我苏大美人!”某男:“滚,上次给你的教训还不够?”苏问夏:“不够,我一定要让你彻底爱上我!”某男:“你是真的不要脸。”苏问夏:“要脸…
  • 校草的霸道未婚妻
    校草的霸道未婚妻百度
    美希带着吴均希高傲的站在陆倩雪面前,她告诉她,现在开始她和他正式开始交往了。陆倩雪心里猛地一揪,他最终还是误会了她,终究他还是不相信她。手心里突然传出的温暖侧头看着给予自己勇气的易寒,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鼓起勇气看着吴均希一字一句的说出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
  • 我穿越成了旁门左道
    “叮,宿主成功激活尸王系统,初次激活获得幸运大礼包一份!”浑浑噩噩之间,易寒听到一个不带丝毫情感的声
    易寒,本是地球华夏国最有名望的盗墓世家,寻仙易家的唯一传人,在下入传说埋葬仙人的西周古墓后,意外穿越到了元阳界天南大陆,成为了尸阴宗一名普通女弟子的尸傀。肤白貌美、前凸后翘,静若处子,动若......自从有了一个心智不全的女主人,易寒就变成了恶魔奶爸般的存在。“叮,宿主成功激活尸王系统,初…
  • 风流名将
    [小说]《风流名将》全集 作者:七月生我 易寒四处沾花惹草,恶名传遍整个村庄,多年后他颠覆沙场,转眼成为一
    《风流名将》全集 作者:七月生我 易寒四处沾花惹草,恶名传遍整个村庄,多年后他颠覆沙场,转眼成为一代风流名将。公主, 侍女,名家千金,诗词才女,皆入帐内来,看他如何御女三千。 碧沙窗外静无人,跪在床前忙要亲。骂了个负心汉回身转。虽是我话儿嗔,一半儿肯辞一半儿 肯。《一半儿》 第1节狼来…
  • 仙帝重生录
    小说《仙帝重生录》TXT下载
    这里是四方仙界——神武、玄元、霄霞、青龙。身为神武仙帝、四界之首的易寒,君临天下,受万城之朝拜!一朝不幸殒命于胞弟之手,重生到仙界之外的下位面——人间。芸芸众生,抛开仙帝光环,重敛繁华,锐意迸进,再登仙界,问天地,究竟谁主沉浮!这一世,唯我俯仰天下!
  • 魔兽步兵
    魔shòu步兵大战
    美貌的精灵说:人类是无耻的!精灵是高尚的!强壮的兽人说:人类是狡猾的!兽人是伟大的!邪恶的亡灵说:人类是低微的!亡灵是永恒的!人族,真的是废物吗?他死了,作为步兵的他已经死了,重生的他,带着变强的愿望,降临在异界,五层灵魂锁,一层一技能。他
  • 武踏星域
    武踏星域吧
    无情的岁月到底湮灭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文明?埋葬了多少璀璨光辉的历史?又令多少本凌驾于世间万物的超然存在消失于无声无息中?黄山之下,埋葬千年的古墓横空出世,一名少年被卷入这场延续了千年的斗争中,更是因此被莫名传送到一个光怪陆离、充满着神秘色彩的辽阔大域中
  • 逆袭2000年
    重生逆袭2000
    重生回到2000年,让悲伤的不再悲伤,让遗憾的不再遗憾,让平凡的不再平凡!100361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