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昊盛】的小说是什么?
  • 问道之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之问情
    问道之君临天下是穆棱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修仙问道路何在?亦步亦趋笑东施!君临天下谁人敌?我为天地我为道!刚刚穿越到异界的他简直就是一个灾星,无论他出现在在哪里,哪里就会有灭顶之灾!他是如何一次次的避开灾难,一步步的成长起来的呢?问道界修炼体系:筑基、蜕凡、炼神、飞仙、悟道、修道、证道…
  •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完结+番外
    [小说]『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作者:沉北』 『状态:更新到:第1596章番外6』 『内容简介: “大人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作者:沉北』 『状态:更新到:第1596章番外6』 『内容简介: “大人,娘娘们又送礼物来了,她们想请您算算,今夜皇上会翻哪位娘娘的牌子?” “算个毛”顾紫菀怒摔手中的六爻龟壳。 还用算?? 那色胚晚上定宿御书房! 入夜,御书房——“皇上,微臣觉得,您应…
  • 弃婚难撩:五少,别来无恙
    弃婚难撩:五少,别来无恙
    三年牢狱出来的时晚秋,蓦然发现最好的闺蜜居然已跟自己的未婚夫结婚,她的顶罪成了一桩笑话。而她做梦都没想到,在她穷途末路时,收留并支持她的竟然是昔日职场上互看不顺眼、明争暗斗让她极度憎恶的梁家五少。她想借助五少的力量复仇,可她发现,这个男人霸道得真的很嘴贱!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第一占卜师:皇上,求休战
    “大人,娘娘们又送礼物来了,她们想请您算算,今夜皇上会翻哪位娘娘的牌子”“算个毛”顾紫菀怒摔手中的六爻龟壳。还用算那色胚晚上定宿御书房入夜,御书房“皇上,微臣觉得,您应该雨露均沾贤妃她们都进宫一年多了,可连你的面都没见到,你是不是皇上,你干嘛又脱衣服每次都这样我是占卜师,不接受潜规则,等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