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无介】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有孕:帝尊,夫人她带球跑了!
    快穿有yùn:帝尊,夫人她带球跑了!
    九幽是九首凤凰族公主,地道的修炼狂魔,为了突破烈火杀瓶颈差点血管爆裂而亡。三媒六聘,喜帖广发六界,岂料九幽却不认账,拐跑神族大帝炎陌的掌中宠赤火龙,纵横三千世界,准备干一番大事业收集功德值,以此来突破烈火杀瓶颈,顺便逃婚。结果九幽发现不对劲儿了,顺手捡来的小兽摇身变成远古神兽火麒麟。
  • 双生劫缘:王爷亦可倾城
    双生劫缘:王爷亦可倾城
    趋吉避凶、改变命运差不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然而万事冥冥中自有天数,勉强改变,可能要付出极为沉重的代价在这内忧外患,动荡不堪的朝代,为了轩辕王朝,为了孪生的太子哥哥,轩辕痕义无反顾的踏上炼狱森林,与死亡为伍以获取强大的力量。无欲无求,冷清绝爱,只为哥哥而活。巫王府,在轩辕皇朝拥有者神圣的地位…
  • 在超凡世界做警察
    在超凡世界做警察
    在超凡世界做警察(灵台三寸)
  • 来到明朝当大贼
    来到海贼当
    去登山的,一个不小心穿了?、穿就穿吧!这年头流行。谁知她从棺材里爬出来!碰到个老头传她武功,要她还他以前偷来的东西。她说怎么不自己去?老头说他不出去,他守墓!我靠!算了,也不和他说了,拿了东西走人。世界,我来了!!!!拣了个人,他说你的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