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方景同】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全能状元
    男主女主是林岐,陆惜彤,宁千柔的小说是什么
    正所谓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似乎从没有人能够成为各行各业的状元!但是林岐除外,自从他得到了三十六行系统后,他就必须要成为各行的状元,否则就会死!因此,林岐在各行各业开启了他的开挂状元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全能状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是全能状元最新章…
  • 唐朝第一赘婿
    唐朝第一赘婿有声小说
    穿越至唐朝当赘婿,谁知自家和岳父家都将是安史之乱的叛贼一方,想想安史之乱的悲惨结局,李轩慌了。距离安史之乱发生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在这盛极反衰的时代,他该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在线等,急!
  • 电竞大佬他总崩人设
    阮路璐路泽宇《电竞大佬他总崩人设》
    【扑街作家阮路璐x假高冷男神路泽宁】阮路璐自诩是网文界的甜宠小天后,作为母单solo的她每天都在渴求甜甜的爱情。当宝藏男孩带着一腔喜欢敲开她的心门时,阮路璐以为自己抱回来的是一个高冷电竞大佬,却万万没想到“路泽宁,你能不能理我远点,我高冷人设不能崩。”路泽宁瞟了一眼阮路璐的身高,“高的人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