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方明雅】的小说是什么?
  • 婚不由己之溺爱暖妻/小妻诱人
    男主女主是明雅,方明雅,沈渊的小说是什么
    婚不由己之溺爱暖妻 作者:糖豆腐 内容介绍: 本文概括: 【青梅竹马】【男主腹黑伪善VS女主骄纵任性】【女先追男】【后男追女】【双处】【1V1】【HE】 曾经她是方家恶女,张扬跋扈,嚣张任性。 七岁扒了竹马的小裤裤,八岁掌刮白莲花, 十八岁更是仗着财势棒打鸳鸯,硬把小竹马逼进了洞房里!…
  • 婚不由己之溺爱暖妻
    婚不由己弱爱之暖妻
    ()()曾经她是方家恶女,张扬跋扈,嚣张任性。七岁扒了竹马的小裤裤,八岁掌刮白莲花,十八岁更是仗着财势棒打鸳鸯,硬把小竹马逼进了洞房里!其野蛮行径,劣迹斑斑,令人发指!谁想好景不长,因为伤人她“哐当”一声进了监狱。浑浑噩噩三年过去,再出现,人已然落魄到了谷底。抛弃大小姐的身份,她灰溜溜的把…
  • 我的上辈子都是假的
    重生我的上辈子都是假的
    苏叶这一生,少年时家境优渥,父母宠爱;成年后事业顺遂,丈夫体贴;但这令人称羡的人生却在一场车祸中戛然而止。当她重生之后,用另一个身份来看,才发现她原本自满得意花团锦簇的那一切,全他妈是假的。
  • 一本正经的末日逃生文
    秦治杨佩璇《一本正经的末日逃生文》
    现言预收求收藏《男神他也暗恋我》恶趣味max校园男神&表面女神实则小怂包秦治看着快被丧尸包围的杨佩璇,冷笑道:“呵,让你打游戏拖我后腿,没想到你也有今天。”手拿菜刀的杨佩璇隔空喊话:“你把我救出去我给你组装一台电脑,外加虚拟模型。”秦治思考了一秒钟,默默拿起了自己39米长刀:“说话算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