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敖倩】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紫薇大帝
    九州紫薇大帝
    自盘古立天道守护天人一族,历经数万元会兴衰沉浮后,天人一族经过不断的演化,细分出了仙、妖、巫三大分支。天道轮回,盛极而衰。巫妖衰落,仙人独大,而由巫族弱化演变而来的人族,却在悄然崛起。又逢天道演变之时,天帝施展权谋,引得盘古世界格局大变,一场新的变革也随之降临。此时恰逢一个现代学霸重生史前…
  • 西游之九尾妖帝
    妖尾之露西
    重生西游化为狐,花果山上交大圣,平顶山中结义七圣。西游之劫降临,是逆势成为一代妖帝,还是成为仙佛走狗,只在一念之间。重生一次就五个字,“不怂就是干”。qq书友粉丝群:738320007欢迎大家加入!
  • 重生之魔君
    重生魔君军
    星月大陆,人魔两族,划分为二,各守一方,数万年以来小战争不断,但是从未上升到两族大战,双方一直保持这种克制,好景不长,人魔大战,废物男主角重生来到人族。一路逆袭,最终走上武道巅峰,终止了这场灭族浩劫。
  • 西游之金乌大圣
    西游之金乌大圣txt
    穿越成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报个仇,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莫尘不得不努力修行,谁知道这一修就修出来个横压一世的金乌大圣出来。这是一只小乌鸦苦逼的成长史。
  • 凤曜灼灼若流光
    小说《凤曜灼灼若流光》TXT百度云
    明启流走过了仙界的云苍地莽,悬峰飞崖。阅尽了冥界的忘川黄泉,曼珠血沙。看遍了人间的盛世年华,似锦繁花。停留在了龙若璃鎏金勾丝,赤绸朱纱的凤冠霞帔之下。这飘渺仙道,江山如画,怎么及得上你笑的国色天香,情深意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