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摩伦】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同盟
    乱世同盟 小说
    本书已签约,完本保证,请放心收藏。清灵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经过各种事情不断成长。与此同时自己父母的下落也渐渐的得知,然而就在这时,...
  • 剑铸奇迹
    凯文林古特《剑铸奇迹》
    林古特是勇者大陆上唯一的剑士,意外获得神骨所化的小骷髅,获得神明的传承斗气。在神魔大战后破败的奇迹世界,昔日的文明被魔王的大军毁去。新的文明还在萌生的阶段,无数的勇者刚刚开始涌现。潜伏许久的魔族却再次卷土重来,誓要破坏勇者大陆上刚刚萌生的文明。为了守护家园,守护刚刚萌发的文明。在这个充满了…
  • 红楼:庶子崛起
    红楼之庶子崛起顶点
    贾璟带着骑砍的游戏系统穿越到红楼世界,顶替了贾赦庶子贾琮的存在,变成了与迎春一母同胎所生的弟弟。想到贾家将要面临的衰败与被清算,以及众金钗所留下的遗憾,贾璟表示,我不同意!且看一个带着外挂的穿越者,如何在红楼的世界里,逆天改命,上演一场庶子崛起的大戏!
  • 重生之末世吞噬
    重生之神话世界吞噬
    女主:阮浮之,三世重生!灵魂强大改天逆命!两世至尊的女强,第三世重生监狱,身世迷离!遭逢末世却觉醒诡异异能!看她如何重造至尊之路!(阮:至尊?至尊还能两世都死于非命!)银:醒来吧!命定之人!阮浮之:闭嘴!(翻身继续睡。)XX:你!你抢了我的异能!阮浮之:拜托!是你的异能自己凑上来的好吗?M…
  • 神界侠风
    男主女主是南飞,徐珊,田贺生的小说是什么
    摩伦国的小学生,机缘巧合进入异界,修神而渐渐入天神境界,行自古无有之事,于神界铸侠义之魂是为神侠。
  • 偷儿日记【txt完结】
    [小说]偷儿日记byllling(祁家兄弟系列,完结) 序 偷儿本来只是趁着豪门盛宴去偷东西,偷完了东西顺
    偷儿日记byllling(祁家兄弟系列,完结) 序 偷儿本来只是趁着豪门盛宴去偷东西,偷完了东西顺便在大厅中转了转,他只不过出现得招摇了一点。 当时按着主办方的安排大厅中一片黑暗,偷儿便趁机敲晕了当晚应邀表演的舞蹈家,舞池之中一束灯光骤然亮起时,偷儿戴着华丽的面具一身黑色紧身衣站在了灯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