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拉姆达】的小说是什么?
  • 口袋妖怪之不屈之魂
    口袋妖怪不死鸟txt
    精灵世界,某一个平行位面一名来自地球的黑发少年通过时空管理局的批准,带着兴奋踏入了这个未知区域,但是因为某些意外他只剩下了灵魂体而他因为阴差阳错也是降落在了帝牙卢卡的栖息之岛,被好心的帝牙卢卡重铸肉身,而他不知道的是,未来他会面对着的对手,一个个却都是强悍无比的存在,凭借着自身的机械创造手…
  • 铠甲勇士:幽冥
    穿越铠甲勇士幽冥魔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铠甲勇士,爱好抢劫的飞影魔,执着放火的刑天魔,热衷杀人的金刚魔,而正义的幽冥战士要阻止他们
  • 时间担保人
    男主女主是艾因,杜邦,拉姆达的小说是什么
    时间只是事件的有序排列——莱布尼茨。宇宙中所有生命星球由高等文明纳斯卡族所制造,目的为培育纳斯卡强者反抗高等文明夏族的奴役。在漫长岁月发生的一个极端事件中,纳斯卡族的末日反击程序“轮回”失控,横扫所有高等文明。纳斯卡族覆灭,夏族则躲藏在边远的生命星球——地球。艾因是一名时间担保人,负责纠正…
  • 我被迫成为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成就大师小说
    做了个怪梦之后,王铮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个有宝可梦的世界。震惊以及兴奋之后他决定......继续当一条快乐的咸鱼。可是贯彻目标的路上总是有人跳出来阻挡他的路。他愤怒了:“只要我够强,就没人能阻止我当咸鱼!”带着成为最强咸鱼的信念,王铮踏上了旅途。标签:神奇宝贝、宝可梦、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ps…
  • 铠甲勇士复活之战
    男主女主是端木,雷诺,雅塔莱斯的小说是什么
    南都市、南博市、希望市等地方沉浸在和平之中,铠甲召唤器由各自的主人保管,就在这时,一个黑影出笑声,危险慢慢靠近,面对昔日的敌人,铠甲召唤人聚集到南博市,殊不知敌人有什么阴谋,铠甲召唤人陷入危机,端木燕等人面对着自己从未来穿越来的儿子,他们并肩作战,在云飞的帮助下,最终获得最后的胜利。
  • 永恒长录
    小说《永恒长录》TXT下载
    自降临旧时代开始,到废墟时代的混乱,再到和平时代的剑拔弩张,又到变革时代的争锋相对。少女们的故事从未停止过,或着永远也不会停止。那么记录着她们故事的书卷也将永远的存在。————————综漫,群像剧,每卷更换主角
  • 铠甲勇士:开局成为马董事长
    小说《铠甲勇士:开局成为马董事长》TXT百度云
    他是天天好集团的董事长,也是伟大的欧克瑟之王,更是一位蔚蓝星球的穿越者。他掌控着每天签到打卡就能变强的系统,不仅收服了幽冥军团。还将所有的异能兽收入麾下,最后直接统治银河系。横推整个星系,成为宇宙的霸主。
  • 宝可梦赤红之子
    宝可梦冰蓝《宝可梦赤红之子》
    传说中的最强训练家赤红的儿子竟流落街头,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两岁的赤炎贪玩不小心落入水中,留到了枯叶,是被一位好心的奶奶所救,并改名为雨夜。好景不长,八岁时那为好心的奶奶不幸去世,可怜的雨夜,流落街头。十岁时雨夜救了一只被殴打的妙蛙种子,从此开启成为世界最强的道路!单女主,…
  • 神奇宝贝之最强火箭队
    神奇宝贝最强火箭队下载
    “大人,我是神奥今年的冠军,想加入火箭队当高层可以吗?”“哦,神奥冠军,那你打过我手下就行,诺就那边那个,前神奥冠军希罗娜。”“大人,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手。”“有啊,我这里还有关东天王科拿成都天王希巴,火箭大将拉姆达雅典娜和菊子,哦还有炎帝夏伯猛兽使小明,你要选哪个?”“大人,这我都打不过啊…
  • 口袋妖怪之月见山车神传
    口袋妖怪之月见山车神传
    您即将进入这个神奇的世界,并且会踏上一场大冒险,而您将成为这个故事的主角。无论您走到哪里,多和人交流,收集各种各样的物品,无论是城镇,道路或洞穴。从每个地方收集各种情报。帮助有需要的人以开辟新的道路。战胜各种困难,解开谜题,迎接挑战,勇于探索。有时,你会被各种训练师挑战,或者被野生生物袭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