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房毅】的小说是什么?
  • 九域独尊
    小说《九域独尊》TXT下载
    道域动乱,暗流之下似乎有人有意要道域重新洗牌,十八年前惨案留下的遗孤,在这场乱流之中将会何去何从,千年魔头重归道域,又将掀起何等风雨,隐藏在历史洪流之下的人又将会如何面对这场变革,究竟谁将解开这层层的谜团将真相公之于众。
  • 锦绣山河
    小说《锦绣山河》TXT下载
    洛阳皇宫。大周新皇龙辰突然笑了起来。“刘都知(太监),朕的亲王大哥现在怎么样?做了个汝南亲王他可还算安生?”刘都知躬身说道:“回陛下,据皇城司回报,汝南亲王殿下在隆昌街市上,紫袍玉带,头上簪花,手持折扇,每日里提着鸟笼子,流连于烟花柳巷,酒楼赌坊,很是逍遥快活!”龙辰哼了一声,“呵呵,吃喝…
  • 心之所向[末世]
    心之所向[末世]
    为心之所向,我等必当披荆斩棘,奋勇前行。位面融合,异族入侵型末世,带部分游戏元素。末日突然来临,无数新的生物横空出世,世界变得危机四伏,步履艰难。大概就是一个全能辅助系学生和自己的爱人与同伴一起追求心中信念的故事。设定偏向奇幻,曾用名我在末世纳鞋底说明1做五休二每周三、五不更新更新时间大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