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戴维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一路繁花相送
    一路一路繁花相送小说
    这不是一个青梅竹马的故事,尽管他们相识于少年时这不是一个一夕情缘的故事,尽管他们差点止于一夜这不是一个别后重逢的故事,他们已经走上各自的路这不是一个原处等候的故事,他们却终于找到彼此这只是一个成长的故事,最美的时光总是短暂,最初的爱往往脆弱只有注定的失去,才能知道那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叙事版…
  • 一路繁花相送
    青衫落拓的小说下一次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被遗忘的时光
    男主女主是苏哲,罗音,赵启智的小说是什么
    邵伊敏,来自不完整家庭的沉默女子,平静理性,对未来有明确计划。苏哲,随心所欲性格不羁的英俊男人,信奉享受生活。一次酒后放纵,他成了她生命中不可能有准备的意外。她在矛盾,是与自己挣扎,拒绝要不起的奢侈;还是试着沉溺,却又时刻准备付出代价?他在进逼,享受一段不一样的爱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沦陷。她…
  • 被遗忘的时光(正文完)
    男主女主是苏哲,罗音,赵启智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流转的时光,照一脸苍凉,再也来不及遗忘——林夕 有时,简单的愿望,也会成为奢求 有时,我们奢求的,不过是简单 容标签:都市情缘 主角:邵伊敏,苏哲┃配角:罗音等等 【正文】 被遗忘的时光 作者:青衫落拓
  • 被遗忘的时光 [出版]
    男主女主是苏哲,罗音,赵启智的小说是什么
    邵伊敏,来自不完整家庭的沉默女子,平静理性,对未来有明确计划。 苏哲,随心所欲性格不羁的英俊男人,信奉享受生活。 一次酒后放纵,他成了她生命中不可能有准备的意外。 她在矛盾,是与自己挣扎,拒绝要不起的奢侈;还是试着沉溺,却又时刻准备付出代价? 他在进逼,享受一段不一样的爱情,也在不知不觉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