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战霆】的小说是什么?
  • 天怒
    天照和天怒
    战霆,一个穿越异界的特种兵,机缘巧合下得到雷神传承,拥有当世无双的雷属性魔力,又有前世易筋经的辅助,从而修成魔武一体的绝强者。在七位性格各异的伙伴帮助下,闯圣山神殿、禁地之墓、恶魔火山、萨丁湿地建立庞大联盟,制造绝世武器,一个个邪恶组织,在他们的勇气前灰飞烟灭。——————————————…
  • 假婚成爱:总裁别放手
    假婚成爱总裁别放手
    问:男盆友过生日,阴差阳错把自己当礼物送错了人怎么办?答曰:将错就错!战霆琛微微一笑,娇妻小崽占为己有,这笔生意,很是划算!江子恩表示:我不服!
  • 重生宠婚:战少,你夫人又作妖
    夫人又作妖重生免费阅读
    前世,苏梦夕听信妹妹谗言一味的逃离战霆骁的怀抱。直到他的人生毁灭,被妹妹囚禁于牢房才幡然醒悟直到她生命终结的最后一刻,看到战霆骁将刺刀刺入他......
  • 囚爱老公太无理
    男主女主是江子恩,战霆,顾琪的小说是什么
    江子恩战霆琛小说免费阅读哪里有?江子恩战霆琛小说名叫《囚爱老公太无理》,是由作者百香果香最新创作。该小说讲述的是江子恩和男友陆凯已经在一起五年了,原本她打算在他28岁生日的时候,将自己当作礼物送给她。不料,与陌生男人一夜迷情之后,才发现自己走错了房间。"
  • 婚情难料
    战霆深全文免费阅读
    夏情从一开始就知道,她不过是给战霆深爱的女人换骨髓的工具。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就因为嫉恨他们竟然想活生生要了她的命!再度过来,她带着满腔仇恨,无论如何,她都要战霆深付出代价!
  • 双面娇妻:BOSS哪里逃
    双面娇妻:BOSS哪里逃
    双面娇妻:BOSS哪里逃(娴姑娘)
  • 一吻成婚:娇妻请受宠!
    小说《一吻成婚:娇妻请受宠!》TXT下载
    (绝世宠文)“女人,给我生个孩子,我就放你走。“婚前,秦绵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给睡了,一纸婚约落下,睡她的保镖成为海市战家最有钱的男人,有钱到能随便把秦绵父亲从监狱里捞出来那种有钱,三年契约,秦绵嫁了。婚后,“战家的规矩,我战霆琛睡过的女人,生是战家的人死是战家魂。“一入宠婚深似海,秦绵欲哭无…
  • 一纸婚约:战少早上好
    男主女主是战霆,沈星,张睿的小说是什么
    s市的人都知道,战霆绅是出了名的见女人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可是见了温相思第一眼,她的模样就深深的烙印在了战霆绅的心里。本以为那场大火后是温相思的重生,可谁知...
  • 战少,我超甜的
    战少,我超甜的
    战先生高冷禁欲,婚后从不碰她,所有人都笑她嫁入豪门却独守空房。直到某天,媒体采访。“战先生,跟老婆吵架,是她的错你还会哄吗?”“第一,我永远不会跟我老婆吵架,第二,我老婆永远不会错!”“那你们家的钱都归谁管?”“我没钱,我家所有的钱都是我老婆的!”战先生一脸宠溺的搂着她:“我老婆锦鲤附体,…
  • 亿万暖婚之王牌夫人燃炸了
    亿万暖婚之王牌夫人燃炸了
    苏楠楠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看似温和实则敏感又难以接近。明明是学霸的她偏要装学渣,打架逃学,游戏泡吧一样不落。战家大魔王战霆川,传闻他冷酷无情,霸道强势,孤傲腹黑,是个没有感情的怪物。后来川爷金屋藏娇的消息被爆出,全京城没人相信,冷笑说,“呵,战霆川结婚,除非母猪会上树。”直到京城有身份地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