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慕阁】的小说是什么?
  • 今若
    自打有了这世界,便有修仙成神一说。千百年来,人们前仆后继,求道之人数不胜数,可千百年中尊为上神者也就
    两世纠葛,两世羁绊,这世间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舍弃所有,护她周全。生而为仙是罪,注定成仙,也是罪,长生天判决她生生世世尝尽人间苦楚,尝透人间的爱憎痴怨,可她不曾认输,也就赢了所有。归去来兮,陌上风起,陌上花开。(1v1,不走修仙升级流)
  • 桃花落——缘仙
    银桃花的仙缘
    她本一介弱女子,杨柳细腰,遇风则倒。殊不知手中佩剑一出,神鬼皆泣。他为魔道宗主,不信正邪,一心求问心中之道。可是世人又怎会承认,一只魔的道。她在世间流浪十二年,无家、无友,无伴。世有仙魔之分,而她成了神,枕边之人却是那本应殊途两归的魔。这一生啊!他们是罪人也是救世主,世人颂扬他们亦唾弃他们…
  • 诸天之画
    诸天之画txt
    这里的琴师,能一曲离殇屠仙戮魔!这里的棋师,能一副棋局逆转天地!这里的儒者,能一句圣言停滞时空!这里的画师,能一画招漫天神兽,唤九幽凶魔,创万世之不朽!
  • 长安宴
    小说《长安宴》TXT下载
    一次谋反,生死两隔。一场游戏,人间重聚。慕渊没有想到,她竟然还能再见到已经死去的兄长。即使如今兄长已经换了个身体活着——只是,为什么身边的人似乎都想要兄长的命?自以为是的笨蛋皇弟磨刀霍霍,腹黑桀犬时刻想要借刀杀人。而他们都想杀的兄长毫无自觉,对此,慕渊表示心很累。出场人物几乎都在意女主,女…
  • 斗龙:圣龙劫
    斗龙:圣龙劫
    忘川河畔,又有着怎样不可为人知的绝望!忘川彼岸,了了前尘九世之苦,我早己忘记,慕阁灭亡,只有场场的威胁呵,不过如此!看来,你们也就这点实力!......
  • 夫君是土豪作者:森罗锦(晋江vip2015-03-08完结)
    顾玉麟慕从琅《夫君是土豪作者:森罗锦(晋江vip2015-03-0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夫君是土豪》作者:森罗锦第一卷:姻缘错乱☆、到嘴的鸳鸯跑掉了作者有话要说:新章出炉,努力保持日更节奏,都是晚上更新,有时候会比较晚,大家可以白天看。断更会请假,注意看微博哦。昏君!拟个圣旨都能错?娶个媳妇都能乱?昏君…
  • 北有苍梧
    苍梧有小姐
    新人作者:秋恺的第一部原创小说《北有苍梧》本是热血男儿,奈何成为父亲与家族中耻辱,没有逆天的运气,只有感悟生死的决心。一步踏入仙途,却险些成魔,看冷血无情的男主如何被感化心魔,成铸苍梧,破天道征战大荒世界。相传北方有一处苍梧,坐...
  • 大师姐她飞升了
    帝曜师尊《[腐书]大师姐她飞升了》
    宁楸穿成了剑宗的废材大师姐。人们都说如果不是她修炼的早,只怕连刚入门的小师妹都打不过。宁楸:废话,当然打不过。这是一本仙侠文里的世界,小师妹是被天道眷顾的女主,论天赋论机缘都无人能及,还是个刻苦修炼的卷王,干嘛想不开和她比。而她,是个没几章就领便当的炮灰。身为剑修,打打杀杀太危险了,修炼当…
  • 大师姐她飞升了
    [小说]晋江VIP2022-08-22完结 总书评数:3773当前被收藏数:19311 宁楸穿成了剑宗的废材
    晋江VIP20220822完结 总书评数:3773当前被收藏数:19311 宁楸穿成了剑宗的废材大师姐。 人们都说如果不是她修炼的早,只怕连刚入门的小师妹都打不过。 宁楸:废话,当然打不过。 这是一本仙侠文里的世界,小师妹是被天道眷顾的女主,论天赋论机缘都无人能及,还是个刻苦修炼的卷王,干…
  • 江湖点将录
    男主女主是叶千行,慕风清,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风雪中被遗弃的孤儿,一个被魔头野心魂魄附体的女孩,两个人从小就相约彼此守护。守护,就要一辈子。江湖点将录,一本奇书,它讲述的,不只是两百年江湖,而是亘古人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