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慕明】的小说是什么?
  • 校霸他很怂
    [小说][现代都市]《校霸他很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南糯(豆腐阅读VIP2020.3完结)
    [现代都市]《校霸他很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南糯(豆腐阅读VIP2020.3完结) 简介: 慕明可是个狠角色,他之前是大城市的,听说他又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的。 不过好像这慕明是个败家子,整天欺男霸女。 整个一个纨绔子弟,即使到了小镇上,也是一股混子味一点也没给他爸长脸。 可…
  • 阴差阳错之姐不带坑你的
    阴差阳错之姐不带坑你的
    原始浑沌,浑淆不清,直到太极形,创造生,便有了二元性。正是因为有了二元性,为浑沌定下了秩序,从此阴阳互根,孤阴不生,独阳不长,宇宙万物纷纷出现⋯⋯而徐夕徐元这对超有病的双胞胎姐弟,作为不合理的存在,在阴差阳错之下,认识了一大堆怪人,又在姐弟的互坑之间,踏上了奇奇怪怪的修行之旅⋯⋯徐夕:“不…
  • 快穿疯批女配的白月光
    叶南锦温明珂《快穿疯批女配的白月光》
    她爱上了那如月光般柔软的神明男主,为此,她不惜追随下凡历练的他进入万千世界。她攻略他,撩拨他,照顾他。他把她当做精神病人,宠溺着,顺从着,保护着。逐渐的他发现,他对她的照顾不再是单纯的照顾。他想,他应该也是疯了,所以才会跟她一样,贪婪的想要拥有对方。而每一世,他对她的爱,都会加深更多,逐渐…
  • 重生相府:庶女凶猛
    重生相府庶女凶猛免费阅读
    二十年出生入死,成就了他的龙袍加身,却换来他毫不犹豫的舍弃;借尸还魂,成为相府哑巴八小姐。宅门险恶,嫡母步步算计,姐妹处处陷害;那又如何,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叫她们明白什么叫不作不死!复仇之路,险阻重重,她披荆斩棘,踏血独行,浴火重生,脱胎换骨,欠我的我必追还,害我的血债血偿!@各位书友要…
  • 冰动灵界
    慕明剑灵《冰动灵界》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如今,幕天也可以在短短的五秒时间内发到冰魔法“斩击”,不过可惜的是,冰神剑只有二米四,不过幕天也满足了,毕竟能够掌握这......
  • 慕先生,别来无恙
    慕先生别来无恙 慕少司
    “如果,如果我说,后会无期,这样可不可以?”他俊美多金,黑暗神秘,天之骄子;她刁蛮倔强、喜欢扮猪吃老虎却开始走上黑化之路,天意弄人。她遇见总爱流连花丛的他...
  • 异世成妃记
    异世成妃记
    宠文,欢迎入坑此书又名《郡主难追之竹马靠边站》前世她是一枚小小的公务员,是妈妈的乖乖女,遇事不挣、不抢。凡事七十分万岁;今生她是皇家郡主,要钱有钱,要权有权,力求能做到完美。前世她是嫁不出去的大龄未婚女青年;今生她她十岁的时候,公主娘就在为他找竹马。是竹马好了呢?还是竹马好呢?慕青:“竹马…
  • 废柴逆天:夫君,别太撩
    废材逆天夫君别太
    她是天玄大陆公认的废材,他也是废材,命运的齿轮将两个人连在一起;从此两人扮猪吃老虎,相互扶持走向人生巅峰,情不知何起,一往情深。“你先把医药钱付了”“你是医师?你叫什么名字”“你查户口吗?先把钱付了”“我身价无价”心里衡量了一番说“我以身相许吧”“什么?”“虽然你耳朵不好,还是色女,我不嫌…
  • 金牌嫡女嫡女难求
    金牌嫡女嫡女难求
    她乃名门闺秀,乖巧听话、柔弱腼腆,拥有金矿宝藏、绝世容颜;谨遵三从四德,上孝顺父亲续母,下与庶姐亲如姐妹;助夫婿成一代英雄,挺父亲成天子龙颜,最后被’功成身退‘。皇帝父亲变庶姐慈父,英雄丈夫成庶姐如意郎君。当庶姐出现她面前时,巧笑嫣然的告诉她;’我才是父亲最疼爱的女儿,我才是夫君最爱的人,…
  • 重生后逆袭学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