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慕子皓】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boss只爱再婚妻
    强娶:boss只爱再婚妻
    寄人篱下,夏若希备受欺凌,处处忍让,她只想安安静静的等到男友留学归来。却不料,那渣男竟用自己的血汗钱跟别人结了婚。她的人生第一次陷入了绝望。不料慕子皓突然出现,陪着她,保护她,使她走出阴影。一枚戒指一次求婚,就让她稀里糊涂的答应婚事。单纯的她,面对居心叵测的婆婆,深不可测的公公,野心勃勃的…
  • 忆难忘:诺在经年前
    小说《忆难忘:诺在经年前》TXT下载
    青春的疼痛,在多年后再回首,恍然一帘轻梦。那青葱少年,已策马而去。忆当年,洛锦念,为了他舍去了那个年华里所有女孩应拥有的一切,与父母决裂。而他,欧南声,却在她最难堪时弃她而去,留她独自一人,独承那份岁月的伤痛。五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比如洛锦念,彼时已经在激烈的商场中游刃有余,手段狠…
  • 战少狠会撩:老婆,深度宠!
    战少狠会撩txt
    【超撩人甜宠文】他说他的身心只属于她,她不信,他太会撩人了,每次被他撩得脚软,她都怀疑,他是个身经百战的情场高手。直到他身体力行地把她宠得全世界女人都嫉妒,她才知道,他撩她,不只是这一世。
  • 一夜残欢
    一夜残欢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一场阴谋与背叛的缠绵,一张双人床上,那丝丝落红是那么的触目惊心。可是,却比不上面前男子的冷酷无情。何时开始,她竟然去相信这个男人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游戏,只不过是她入戏太深了。勾唇,她的笑是那么的妩媚,那么的凄美。“这就是你想要的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让她和别的男人上床,然后让这么…
  • 豪门重生:霸气司少宠妻成瘾
    温宁琛甄学恺《豪门重生:霸气司少宠妻成瘾》
    重生前,温宁妤为了渣男恶女舍弃了自己的光芒。被骗,被渣,被利用;亲手将所有真心对自己好的人拒之门外。重生后,温宁妤用自己的光芒打造了一条璀璨的人生大路。不仅如此,还遇见了前世那个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大佬。温宁妤和大佬司少在一起后严重怀疑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