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慕天智】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妻约:慕少,请留情
    男主女主是纯曦,慕天睿,戚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夏晨曦,她只是夏家的私生女。姐姐背叛爱情的代价就是要她,不幸的嫁给那个冷酷残忍的慕家大少爷慕天睿。婚后的生活,如同预料之中的一般水生火热。小姑子意外的成为她的情敌,处处与她为敌。一边忍受着男人的变、态折磨,一边要冷漠坚定的与小姑子情敌抗衡。她俨然成了悲催中的战斗机!
  • 总裁的备用情人
    备用情人小说
    ★☆★她叫夏晨曦,一出生就是个悲催的中/合/体!妈妈因为她的出世,背负上了狐狸精的名号!爸爸因为她的出生,背负上了陈世美的名号!天性善良,坚强,乐观的她为了挽救自家的公司。咬牙答应了一桩莫名其妙的/逼/婚————婚礼当日,神祗一般的冰山男人将一张380万的支票施舍一般的丢到夏父的面前。薄凉…
  • 总裁强娶:娇妻不打折
    总裁打娇妻
    ★☆★她叫夏晨曦,一出生就是个悲催的中/合/体!妈妈因为她的出世,背负上了狐狸精的名号!爸爸因为她的出生,背负上了陈世美的名号!她这样一个妈妈不爱,爸爸不疼,还要饱受后妈深恶痛绝的女孩,硬是凭着自身的坚强,聪明,努力,乐观的活着。面对无情的命运,她成了打不倒的小强!然,天性善良的她为了挽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