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徐岩峰】的小说是什么?
  • 官窥
    徐岩峰郭元义《官窥》
    一次耻辱后,他决定放弃现在的一切,重新选择人生道路,决然的踏入官场。在右手意外获得窥探人心的异能后,从此仕途上覆雨翻云。领导喜欢什么,知道;领导想要什么,也知道;领导需要我做什么,还知道;阴谋诡计?对我有用吗?笑死人了。虽无强大背景,但有深厚的人脉关系。背景能吃一辈子吗,不能,那是属于父辈…
  • 美人天下第一
    男主女主是孙超,小茹,彩棠的小说是什么
    “兀那贼秃,你站住,竟敢与贫道抢仙姑?看道爷不一鞋子拍灰你。”这,是一个浪漫又残酷的双修主流世界。男女牵手,可得魂牵梦绕之力,修行事半功倍。结为爱侣,可神魂共鸣,取长补短,合击威力大增。结为连理,还能心心相印,洗筋伐髓,强提天赋。情动九天,一切皆有可能。白日飞升,拔地成仙,立地成佛,起死回…
  • 地球生存指南
    男主女主是塔塔,弗兰克,徐岩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16完结 总书评数:199当前被收藏数:647 塔塔的人生目标是踏遍遥远光年之外的未知星海,一朝成年便义无反顾迈向旅程。 然而她并没有预料到,自己的旅程不仅会在这个病毒横行的蓝色星球上中断,还莫名其妙多了个“累赘”。 累赘男人甩出个漂亮的棍花,干净利落地收割了背后突然…
  • 我才是怪谈的幕后黑手
    我才是怪谈的幕后黑手小说
    无尽的平行世界,无数都市怪谈隐藏在人类社会之下,它们暗地里影响着世界的走向,人类的命运,默默操纵一切。然而那一天,这家叫幻夜的秘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实习雇员——给怪谈打诈骗电话,教鹦鹉法术,帮助怪谈出道成为偶像这一天起,那些躲在幕后的存在们,第一次感觉到有一只无形的黑手,正在暗中把水搅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