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静风】的小说是什么?
  • 凡夫俗子张天师
    小说《凡夫俗子张天师》TXT下载
    天师张子豪,奉师命做为外派下山,惩奸除恶,除魔卫道,降妖捉怪,维护世界和平!我张子豪!我的大佬是三清!我是七十七代天师!我是个凡夫俗子!妖孽横行,邪恶势力无法无天!看一代俗人张子豪,如何破碎阴谋,揭露真相!
  • 血族天使
    天使血族耽美
    雾都足球场新奇命案、夜半三更跳楼事情、国际会议厅炸弹案、美女白领惨遭撕票、诡异纵火案2010年4月1日以来,雾都延续发作匪夷所思的案子,警察、法医纷繁一筹莫展,惟独古小烟、罗天深信表象之下必藏玄机。当潜在的线索渐渐浮出水面,一切人惊住了,五名受益者有着相反的特征——他们已经是大学同窗、是校…
  • 2016之巨星归来
    2016之巨星归来
    存在问题:好吃饭、好喝酒、好抽烟、好泡妞。分析原因:饭好吃、酒好喝、烟好抽、妞好泡。总结经验:吃饭好、喝酒好、抽烟好、泡妞好。整改措施:饭吃好、酒喝好、烟抽好、妞泡好。努力方向:吃好饭、喝好酒、抽好烟、泡好妞。前世一直想要成为超级明星,混迹了十数年离梦想还遥不可及的叶落,穿越了。今世再次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