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嫩牛五方的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张雨轩,解雨臣,张起灵的小说是什么
    张雨轩,顶级古董修复师,顶级黑客,在遇到张起灵之前他认为自己的生活一辈子就这样了可是遇到张起灵他们他也有了家人有了家
  • 狼血之秘
    男主女主是田真,君凌,吴逸的小说是什么
    《狼血之秘》故事提要————是处孤雁啼秋,寒蝉鸣泣。他只是一个缺乏实力的烂好人,却被命运捉弄。死亡的威胁,残酷的战斗,错综复杂的谜团,全都来到了他面前。在那命运的漩涡中,他,他们,一步一步地成长着。欢乐、痛苦、和平、战斗,哪边才是他的生活?为什么起点的男主们大多能三妻四妾,叱咤风云,他却各…
  • 修仙攻略
    醉修仙攻略
    自上古以来,修行者都以飞升天界而奋斗――修仙!无论人、妖、还是魔。一个资质平凡、命运坎坷的少年,怎样才能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修仙,飞升
  • 极品护花神医
    男主女主是徐明辉,沈琳,张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徐明辉就是一屌丝,备胎挡箭牌的优质人选!自从他捡到一块奇怪的玻璃,遇到一个会变成萝莉的小狐狸,接触了所谓修仙,生活似乎有些不一样了。进入大学,住进相传一个月能摆脱初哥身份的传奇宿舍,遇到了一群奇葩室友,以后的热闹,可是越来越多啊!校花同学,御姐老师,柔情护士,黑道太妹分明就是给他准备的啊,…
  • 今夜月寒星凉
    小说《今夜月寒星凉》TXT下载
    今夜月寒星凉(檀木玺)
  • 战争游戏之猎杀者
  • 刺夜的暗光
    袁锋张磊《刺夜的暗光》
    新书求铁粉,求鲜花,求收藏,求月票。这个世界并不是表面上那么平静,它像一个隐藏了太多罪恶、斗争与阴谋的刺夜,充满凶险和丑恶;一批军人是这个复杂黑暗世界里的一束微光,拼尽全力地想要将这个世界一切丑恶清除。世界各地的恐怖组织肆意横行,恐怖袭击层出不穷,世界各国陷入战争的边缘。是偶然?还是谁在背…
  • 心理咨询师之离奇案例
    心理咨询案例 书籍
    我在当心理咨询师那些年,遇到许多离奇案例,其中许多超出常理范围,我便把它记录了下来。
  • 悬兰枯
    悬兰枯
    天色开始暗下来,缠绵的细雨有如丝绸般让人舒服,却又多了几分苍凉之色。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有的只是一抹惊闪,在天空中划出一道炫丽的光芒,像一道清白的彩虹让人眷恋,却又让人不免惊吓。倪芷烟缩掀开车窗的布帘想要看一下外面的美丽山景,却被张亦轩温柔地拉进怀里。“外面冷,别冻着。”张亦轩看着自己的新…
  • 我能连线穿越者
    我能连线穿越者1001我能连线穿越者
    本书又名【我成了失败穿越者的金手指】、【失败穿越者靠我躺赢人生】。连线出自地球的落魄穿越者,意识降临,帮对方打怪升级,走向人生巅峰。“大佬,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某位抱大腿的穿越者失声痛哭。“先别感谢我,丑话咱们要说在前头。人非圣贤,孰能不犯错。如果我一不小心,操作失误,把你这个号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