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眉】的小说是什么?
  • 喜上眉头
    [小说]起点2020-03-14日vip完结 33W总推荐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
    起点20200314日vip完结 33W总推荐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 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 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
  • 喜上眉头
    [小说]穿越重生《喜上眉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10(起点VIP2020.03.14完结) 0
    穿越重生《喜上眉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10(起点VIP2020.03.14完结) 001有点暴躁的太后娘娘 慈寿太后这辈子熬死了不少人。 “哀家这一生总在送别人走,此番竟轮到你送哀家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寿终正寝了。” “又说胡话,待你身子好些了,我想法子瞒过他们,将…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免费小说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女律师
    女律师全文
    现实主义作品。作者从事律师工作十几年,比较熟悉书中的这些人物原型。书中的主要人物分别是薛霏、姜晔和郑洁,其中,如果说薛霏是风的话,那么姜晔就是火,而郑洁,则是水。薛霏,用姜晔的话来说,是“温室里的花朵”,又香又美还不带刺儿;然而姜晔的话并不客观,薛霏当然也是有刺的,只是不刺自己人而已。薛霏…
  • 花都兽警
    花都shòu警好看
    行一段都市,绘一部传奇。拥有“黄金猎手”背景的李锤,沉寂三年重返都市。面对嫉妒、眼红、小心眼、抠门的上司,青帮内部的尔虞我诈,古老黑手党巴纳诺家族的全球通缉令他穿上黑色皮衣,扎好“寡妇制造者”,将黄金版沙漠之鹰的子弹推上枪膛,逆“风”而行。究竟要有多少的白骨堆积,才能随心所欲,无所不能!
  • BOSS男神契约妻
    boss男神契约妻子
    一纸婚约,一张500W支票,举世瞩目的婚礼,她嫁给了江城有名的林少,可惜林少是个坐轮椅的残废。“一个残废能满足你?”前男友无情的嘲讽;“鄙视你卖身求荣!”闺蜜也终成陌路。而他的残废老公,却一次次的解救她于危难,甚至让她坐上女总裁的位子,只为了让她不受上司欺凌?“我做了这么多,滚个床单谢谢我…
  • 种田娘子又美又飒
    种田娘子又美又飒
    凌菱万万没想到,自己无辜的碰上医闹,睁开眼就成了种地的病秧子!亲爹重男轻女,非打即骂,还把她们娘三当奴隶使唤,呵呵,马上怂恿娘和渣男和离,没了男人还不能活了?!可是她没想到,好日子才有盼头,傻子相公又来黏,这黏着黏着还有感情了!...
  • 重生八零鲜辣娇妻狠狠撩
    重生八零鲜辣娇妻狠狠撩
    一没背景二没靠山,柳昭奋斗了小二十年,公司刚见起色,眼看就要登上人生巅峰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重生到了80年代。重生就重生,八零年代大好时光,柳昭励志紧抓时机发家致富,誓要成为祖国富一代,可偏偏总有人要挡她的道。“这位大哥您让让呗?别挡着我做生意。”柳昭无辜。表面正经无比俊朗内心闷骚又纯情的…
  • 赘婿狂龙
    天星城,天星医院。ICU手术室门上的红灯,连续亮了4个小时后,忽然熄灭。“咔”几名白大褂的医生,在大
    倒插门的叶轩,意外获得上古传承,开启不一样的际遇。你说他是窝囊废,对不起!是你搞错了,他是轩门太子和玄墓传承者。医术界,他起死回生过武道美女。高武界,他一只手吊打十大战神。他人的嘲讽算什么,只要是能够赢得美娇妻的芳心,就好。这天地间,叶轩傲视的不是群雄,而是天下。
  • 禁区沉沦(骨科)
    禁区沉浮小说
    陈与星想,他对她太好了。他惯出她这么多毛病,吃饭可以在床上吃,睡觉可以三点睡,作业没写完就能出去跑一天。还惯着她搞他。“跟你悬崖上恋爱其实有多精彩”cp战后创伤×极度缺爱1v1,男非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