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百涛】的小说是什么?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 小说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让你普法,不是让你讲入狱小技巧
    让你普法,不是让你讲入狱小技巧
    张不凡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成为一名普法博主,科普法律知识。于是,一个法外狂徒张三直播间创立了。各种案例信手拈来。【急了怎么办?教你如何白嫖!】【如何在法律约束的范围内抢银行无罪!】【违背妇女意愿?我反手把他送进监狱】水友直呼好家伙,每天一个入狱小技巧,这次对方律师判几年?
  • 我有一块作者面板
    男主女主是李万生,乔戈里斯,李万的小说是什么
    我意外获得了一块白色木板,令我想不到的是,这块木板竟然喜欢吸食我的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