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玉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万劫龙皇
    小说《万劫龙皇》TXT百度云
    铁血少年因祸得福,得到了一代龙皇传承!我有一壶,可吞天地日月星,我有一体,可踏碎凌霄逆阴阳!以龙皇之名,渡万劫,斩奸邪,杀出一条染血大道,拨云见日登巅峰!
  • 梵途
    小说《梵途》TXT百度云
    世界上有很多人的出生便伴随着宏大的气运。是这些人的成长促进时代前进?还是时代变革迫使他们成长?吴梵一个本不适合修仙的普通人,因背负着毁家之恨踏上修仙路,在一次又一次的迫不得已下通过莫大的机遇和神奇的奇遇成为人人敬仰的天人。没有结丹!没有元婴!我想写本全新理念的修仙小说。让我知道每天都有人在…
  • 宁氏夭夭的日常
    宁子清李策《宁氏夭夭的日常》
    民女贾夭夭,自入宁家劳心劳力,出钱出力,在家,安分守己,贤良淑德,对丈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对小姨子,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将军府;对下人,天上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儿。在外,面若桃花,肤若凝脂,给丈夫撑足面子,实乃当今女性之榜样,故特此将本年度“最佳妇女”奖颁给宁氏夭夭,贾夭夭。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