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玄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不灭玄法传
    不灭玄法传 小说
    《仙人笑》莫羡逍遥万户侯,应悲百岁叹白头。一生富贵烟云散,半世荣华冢土休。日月如梭人易老,光阴似箭鬼皆愁。他朝遂志得天道,笑看红尘几度秋。简介:人生百年,如白驹过隙。荣华富贵、恩怨情仇,如过眼云烟,终化成空。唯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方为正道,亦吾所求。谁说仁者无敌?张玄道的仁心宅厚,不但没有…
  • 一剑行道
    张玄剑老《一剑行道》
    情憾九天,一剑诛仙,踏遍碧落黄泉,剑指苍天,可敢一战,这一剑只问今朝生死。如果废材只是废材,那么天才就是来摆设的!杀人只为了装逼!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天道不仁,我为天命。唯我一剑,替天行道!
  • 无限重生成神
    无限重生成神txt下载
    只有最强的可以跳出世界之壁。内家拳到内功,如何强壮肉身?精神触碰虚空,神魂如何运用?如何打破凡人界限?度过天雷!如何获取长生资格?不灭的肉身!凝练的灵魂!众生的功德!如何建造完美的世界?不知道!
  • 书生倒插门
    书生倒插门免费
    大离王朝,醉生梦死,外有虎狼环视,内有谗臣昏君。有善有恶,有忠有奸,百态人生,交织成一曲悲歌胡虏即将踏破山河,生灵即将涂炭······而在这之前,又有金华寒门,一个即将倒插门的书生,重新开始了新的自由人生旅程······
  • 飘渺征途
    小说《飘渺征途》TXT百度云
    地球历年2020年,世界各国的发展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在生物医药上面,有私人的,也有国家的,各种药剂不断被送入世界各地,军方占多数!姜维是个顶尖高材生,然而却遭嫉妒,无辜成为某个医药集团试验新药剂的“小白鼠”,没想到的是药剂对姜维没效果,于是就舍弃了姜维!在一次致命危险时,却激…
  • 玄幻之装逼成神
    萧寒真武宗《玄幻之装bī成神》
    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萧家的废物少爷,幸好觉醒了装逼系统。生命不息装逼不止,只要装逼就能变强,吊打一切。10083956
  • 斗破从夺舍失败开始
    斗破从夺舍失败开始小说
    夺舍失败,张玄准备化身导师,进行代打。目的?当然是鲜活的肉身啦!
  • 机遇是打开人生的钥匙
    小说《机遇是打开人生的钥匙》TXT百度云
    技多不压身,当有能力和智慧抓住机遇的时候,便拥有了开启人生的钥匙。(前面铺垫比较长,这是一个用秘术较量的世界。)
  • 我的老婆是九尾大人
    九尾是老大嘛
    张玄,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一新生,可是最近,他的生活,却开始出现了奇怪的变化。莫名其妙的梦境。突然闯入他生活的各路美女。校花的进口糖。转校生的爱心便当。一切,究竟都是为什么呢?(简介无力π_π,大家还是看内容吧)
  • 奈良道观
    时光单行道小说奈奈
    此时从飞机往下看去,奈良的机场像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醒目的同时又感觉特别的孤单!张玄的心海有些纷乱,他眉头微皱,因为这里将是他自己未来半年的居所,这与往常的外出游历的不同,这是一片他国的异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