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海成】的小说是什么?
  • 我怎么苟成大魔王了
    云城,拐子巷棚户区,是云城有名的贫民窟,在这里居住的人,多数都是无人赡养的老人,残障人士,还有林风和
    在这个危险的高武世界,林风只想带着妹妹苟着,然后好好活下去。可没想到觉醒到了一个情绪值抽奖系统!拨动对方的情绪,就能够进行抽奖!从此林风在作死和苟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林风:兄弟萌,我拯救世界回来了!众人:是他!他回来了,太好了!不......对?卧槽他怎么回来了!你不要过来啊!【展开】【收起…
  • 冒牌情人
    冒牌情人精校版txt
    【流氓会武术,警察挡不住。】【流氓有文化,神仙也不怕。】【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陈枫,一个失忆的杀手,变成了黑道枭雄,游戏在都市中。】【替兄弟出头入狱,遭遇了兄弟变节,女友的背弃,忿然退出黑道。】【重入职场,温柔的职场丽人,冷艳的美女经理,刁钻的美女学生,聪慧的贵族千金接踵而至。】【…
  • 真武魔帝
    真武魔帝百度百科
    一个荒原深处走出的少年,一种几乎被放弃的修行方式!看少年如何在这条修行之路创造奇迹!在这个拳头就是道理的乱世中如何一步步成长,在修行的道路上,即使前方有仙魔挡了,也要遇仙斩仙,遇魔屠魔。最终是成就一代霸主还是一代魔王,是万古流芳还是遗臭万年,后世之人自有公论!【(乡)$(村)$(小)$(说…
  • [盗墓笔记]玲珑骰
    小说《[盗墓笔记]玲珑骰》TXT百度云
    他翻越冈仁波齐,神山的五色经幡随风抚过灵魂,他行至玛旁雍错,圣湖赐予镌刻祝福的绿松石,他路过与世隔绝的村落,氤氲的桑烟轻吻指尖。他自远方而来,携一身霜雪,驻足窗前。斑驳光影里勾勒出她眉目间的缱绻,那是独属于他的人间。①《盗墓笔记》系列衍生文,版权属三叔。②本文为小哥BG言情文,原创女主,介…
  • 穿成美强惨反派后
    容瑟梁慎予《穿成美强惨反派后》
    容瑟穿书了,穿成了权谋文里弑父弑兄觊觎皇位阴鸷狠毒的大反派。可他只不过是主角攻受调情的工具人背景板罢了,屡次为主角攻受的恋爱发光发热贡献自己,最后主角攻受幸福快乐地生活在皇宫里,他则众叛亲离死无全尸。容瑟:谢邀,勿cue,只想做饭。原著剧情是不可能走的,尤其是当他知道原主是个身世悲惨命运多…
  • 无敌神龙吞噬进化系统
    吞噬神龙进化系统小说
    人身混迹人类社会,龙身统御四海八荒!带领小弟们遨游宇宙,穿梭时空,腾云驾雾,呼风唤雨,翱翔九天,在各星球大陆留下不朽的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