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浩东】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足球
    足球巅峰小说
    少年过五关,斩六将,登陆西甲后开始了其传奇的足球生涯,激荡的校园生活,不服输的社会拼搏,球场上的绝对王者!其传奇的一生无法复制,无法超越!在足球领域独领风骚!足球如人生,有天才陨落,亦有崛起的新秀;有坚持到底的忠诚佳话,亦有众叛亲离的悲剧;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友谊,亦有剪不断理还乱的仇恨;,…
  • 记得要喝孟婆汤
    孟pó喝汤忘记味道了
    记得要喝孟婆汤文/晚庭楔子&血淋淋的开场白楔子传说人死先到鬼门关,途径黄泉路,便来到忘川河边,忘川河水呈血黄色,里面尽是不得投胎的孤魂野鬼。河上有座奈何桥,桥分三层。平时行善事的走上层,善恶兼半的走中层,行恶的人就走下层,会被忘川河中的厉鬼拖下河中,不得投胎。奈何桥上有孟婆,要过奈何桥,就…
  • 我居然是超级富二代
    我居然是超级富二代王成有声小说
    在经历了被女友抛弃、失业以及被房东强迫退租后,父母突然告诉他,咱家其实很有钱!你是超级富二代。不相信的王成一度以为父母还没睡醒,直到父母在王成的卡里打进了一笔巨款,他才相信自己真的是超级富二代!
  • 御用鼠标
    杀jī焉用鼠标
    其实我没做什么,真的没做,我只不过是个痞子,然后无意中捡了只鼠标。这只鼠标其实也不是很强大,真的,只不过它能够实现你在电脑上做的一些事情,比如,你在千千静听上听了首歌,然后,你就会在接下来的某段时间内成为K歌之王于是乎,自己的生活改变了,周围的美女变多了,兜里的钞票也变厚了可是,这只该死的…
  • 三界主角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小黄,张浩东,刘苏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我是群主我怕谁》。袁劫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人类主角,还获得了一个聊天软件,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建群、拉人,让大家知道我是人类主角,当然有人不服,不过没关系,我是群主。无上仙尊:区区凡人也敢自称主角?袁劫:我有一本凌天虐地功法,你想学吗?无上仙尊:你是我师傅,我是你徒孙。巫祖:一个比臭虫强不了…
  • 超绝兵王
    林凯周晓涵《超绝兵王》
    潜伏都市成了学生,面对女友班主任,娇俏叛逆校花,可人儿单纯小美女同学,性感御姐大小姐,清新氧气美女大学生,兵王失踪之谜。且看林凯如何左右逢源,游刃有余的抽丝剥茧,解开一个个谜团。美女别怕,天大的事有我在,放心!
  • 变身之阴阳世界
  • 霸道校草吻上瘾:强宠迷糊丫头
    兰皓雪吴灼冰《霸道校草吻上瘾:强宠迷糊丫头》
    初次见面,他夺走了她的初吻,她狠狠地甩了他一耳光。再次见面,他被她的单纯善良所吸引,想要走近她,她却称他为“色狼”。他怒了,想方设法的报复她,折磨她,想逼她向自己求饶,乖乖做自己的女人,可是她却越来越讨厌他。最终,他妥协了,不再折磨她,开始诚心诚意的追求她。“吴灼冰,你明知道我有喜欢的人,…
  • 隐婚歌神:独宠小娇妻
    隐婚独宠小娇妻免费阅读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当158的小矮子遇上187的大长腿,当19岁的萌妹子遇上31岁的糙大叔,意料之外的爱情也会在悄然间生根芽。初见。他是歌坛神话,她不过是他众多迷妹中的一员,他却主动伸出了手,说,“我们如此有缘,就作个伴吧。”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这伴,一作就是一辈子。而父不疼,…
  • 程双陈对:小花啃老牛
    男主女主是程书卿,时宇,陆艺禾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当158的小矮子遇上187的大长腿,当19岁的萌妹子遇上31岁的糙大叔,意料之外的爱情也会在悄然间生根发芽。初见。他是歌坛神话,她不过是他众多迷妹中的一员,他却主动伸出了手,说,“我们如此有缘,就作个伴吧。”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这伴,一作就是一辈子。而父不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