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正良】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优化
    男主女主是张无风,孙菲菲,苏茹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优化 作者:残剑 内容简介: 提取动物的特殊能力,成就自身。 一位现代普通青年,在被妻子抛弃后,觉醒了第三只眼,获得的特殊能力! 蚂蚁可以举起超过自己体重400倍的物体,跳蚤可以跳过它们身长350倍的距离,壁虎的断肢可以短时间重新生长,鹰的视力可以看到10公里外的老鼠,变色龙的皮肤…
  • 超级优化
    超级优化无广告阅读
    作品:超级优化作者:残剑啊啊啊啊男主角:张无风内容简介:吞噬、复制、优化各种生物的特性!一位现代普通青年,在觉醒第三只眼后,获得的特殊能力!蚂蚁可以举起超过自己体重四百倍的物体,跳蚤可以跳过它们身长350倍的距离,壁虎的断肢可以短时间重新生长,鹰的视力可以看到10公里外的老鼠,变色龙的皮肤…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男主女主是颜白,季白墨,颜玉的小说是什么
    20190517VIP完结 前世她被囚禁病院四年,受尽折磨,恨极而亡。 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付出代价。 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 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 她:“”吃瓜群众:快来围观,老大求爱…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小说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