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权】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的空间
    空间异能的动漫人物
    一个小人物得到一个玉佩空间,从一个小人物慢慢成长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人物的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学院之祥瑞之子
    张权凯莎《超神学院之祥瑞之子》
    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我这两样都不靠我只靠自己。凯莎:给我过来继承天使之王。凉冰:继承什么天使之王啊,来继承我们恶魔之王享受一下放荡不羁,爱自由。鹤熙:来张嘴这一口软饭你不吃也得吃,吃也得吃。主角:吃惯了,山珍海味大鱼大肉,到头来还是深夜里的一口软饭最让人暧味。
  • 超神学院之祥瑞之子
    超神学院之祥瑞之子下载
    新书不喜勿喷吧,也是纯属自己想象会比上一本写得多一些。简介的话我也懒得写了,你们随意吧。1009230
  • 回档1998
    重生80年代成首富
    重生回到80年代当首富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重生回到80年代当首富》君舞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重生回到80年代当首富全文内容
  • 重返1988
    小说《重返1988》TXT下载
    关于重返1988:一觉醒来,竟发现自己回到了1988年,还多了一个漂亮老婆和可爱女儿但这好像并不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 猎杀者游戏
    狩猎游戏废名君在线阅读
    “天然,当你看到这张字条说明我已经不在了,而且你也会很快的忘了我,在此之前,请你帮我做一件事”就在李天然要看完字条的时候,一阵怪风突起,将字条吹出了窗外,一本日记“嗒”的从书桌上掉落在地。从此,李天然闯入了这个世界的禁区,一场场丧心病狂的游戏接踵而至
  • 难看的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 13免费看
    以上全凭,我自己的想象,基本上靠情怀不喜,勿喷。
  • 特工老婆爱上我
    小说《特工老pó爱上我》TXT下载
    你到底是什么人?会医术?会风水?会武功?还会肖毅摇晃着中指:“我只是一名保安”当美女特工卧底,遇到归隐都市的兵王保安,又会上演怎样的刺激
  • 无限流游戏制作人
    无限流游戏制作人
    张权穿越到苍蓝星后,绑定了一个游戏制作人系统,只要给制作游戏花钱,他就能得到十倍返利!“唔,什么样的游戏能可持续烧钱呢?”他这么想着,立刻就有了灵感。“无限流游戏出来吧!”『那些都市里的行尸走肉,因厌倦生活而被选入无限空间,开启一段又一段奇幻惊险的冒险。』“只要我持续不断地制作游戏地图,那…
  • 院中小屋
    南霆张权《院中小屋》
    市内发生谋杀案,警局忙到人仰马翻!刚加入重案组的女警却意外发现,谋杀案的细节为何如此熟悉?声名赫赫的悬疑作家,为何能将警方未曾披露的细节都描写的如此详尽?他会是凶手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