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晓菲】的小说是什么?
  • 超甜警报:临时长媳励志史
    男主女主是季薇薇,尚智,张晓菲的小说是什么
    季薇薇平凡的白领生活,结束于被迫上岗担任“绯闻粉碎机!”她得消灭顶头上司的绯闻,撇清自己跟腹黑上司的绯闻,万万没想到,总裁的绯闻就像是韭菜一茬一茬割得她心力交瘁,一路被目击自己跟顶头上司,同居,怀孕,当众领证!摔,我要辞职!上司却紧紧拥着她:辞职可以,少夫人的......位置要即刻上岗!高…
  • 这个人超强却只想咸鱼
    小说《这个人超强却只想咸鱼》TXT百度云
    《这个人超强却只想咸鱼》故事提要——身为死宅的我玩了款不太正常的游戏,还有个叫我爹的GM哪吒世界,敖丙撒泼,哪吒乱摸,李靖一口流利的工地英语让人拍案叫绝福尔摩斯和柯南撞在一起,全员化身水果,东倒西歪找寻凶手在所有人都不会死的世界中扮演死神,去收割人头我其实很强,可我只想要咸鱼真正的大佬的生…
  • 闪婚甜妻,迷糊老婆太难宠
    小说《帝少的迷糊新妻白芷璇》TXT下载
    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听到自己竟然有个未婚夫!她最最最爱的老爸郑重其事的告诉她,不,确切的说是命令,命令她嫁了。白芷璇无法淡定了!掀桌而起!她都没品尝过初恋的滋味,就要嫁人,不甘心,很不甘心!二十一世纪上演逼婚的戏码,还搭配着狗血的苦情戏
  • 重生辣娇妻
    重生辣娇妻全文免费下载
    为了孩子健康,公婆和丈夫逼我顺产,就是不同意剖腹并且,还在我病床跟前做出
  • 重生辣娇媳
  • 无赖帝师
    无赖帝师txt下载
    我给你讲个笑话吧。从前有个疯子,阴差阳错的成了诸葛亮的师父,并借此混进了刘备的队伍。这个疯子很快声名鹊起,手下还集结了一帮很能打的傻子。结果曹操想大军南下,被他打跑了。孙权想夺取荆州,又被他搅黄了。大佬们也很无奈,纷纷咒骂他根本不讲道理,简直就是个无赖。可那个疯子却不以为然,在小爷我自己的…
  • 神豪从签到开局
    神豪从签到开局
    签到有用吗?当然有用。绑定神豪签到系统,每天签到,“签到成功!获得奖励5A星级智能别墅豪宅。”“签到成功!获得奖励超豪华庄园。”“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全球超智能城堡”刚上大学不久的叶凯,每天签到,生活越来越好,迈向人生巅峰。
  • 高冷女帝的护夫日常
    男主女主是林皓天,仙武,林皓的小说是什么
    萧新月有个十分帅气的老公,可是他却经常出差夜不归宿。老公去干嘛了?不是忙着和他的兄弟们喝酒打游戏,也不是去和别的女人厮混给自己戴帽子,而是瞒着她除魔卫道去了......。得知真相的萧新月连连叹息,看来自己的事情也瞒不下去了。为了她美好的夫妻生活,萧新月只能暗中出手了。除魔卫道嘛,维护人间正…
  • 都市之万界老司机
    都市之万界老司机1990
    我是个代驾司机,为了钱接了一片特殊区域代驾,却天天被客户调戏,这些客户还不是人,都是女鬼,长的还很漂亮,她们说,如果我反抗的话,那就把我...
  • 我的怪谈生活
    谈谈我们生活的世界
    关于我的怪谈生活:意外得到的古书《怪谈》,揭开了无尽灵异离奇的怪事情的开端,谁是人谁是诡,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鬼了,林峰和其父林森先后消失在那个怪异的村子,消失的影子,守坟诡,奇怪的开着货车司机杨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