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张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中文老师
    我的高中语文老师
    你可以将这里视为一个平行世界,也可以当做是穿越。其实一切不过是宅男的逆袭,屌丝的美好憧憬。他是位优秀的口译员、翻译,同时也是众多明星的中文老师。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是他姐姐,孙艺珍是他的游泳教练,他有位默默守护的红颜知己叫韩佳人,如妹妹般疼爱的是李智恩。那么多又那么多的知己红颜终将情归何处还…
  • 法武天尊
    小说《法武天尊》TXT下载
    重生在异界的大陆上,武术与道术纵横,而主角将会遇到各色各样的美女,冰冷的仙子,古怪的小魔女,风骚的妖女,主角还会有什么神奇的艳遇呢?又怎么肆意花丛?等级划分:武者:力士,力者,力师,大力师,力灵,力王,力皇,力宗,力尊,力圣,力帝。道术师:气士,气者,气师,大气师,气灵,气王,气皇,气宗,…
  • 北宋大法官
    北大法奥
    熙宁年间,宋神宗赵顼初登大宝,欧阳修、韩琦、富弼英雄垂暮。拗相公意气风发,欲扭转乾坤,司马牛暗伏于野,坚守国本,东坡先生骑墙观望,左右不定。这本是大宋第一文官天团的最后光辉,但天才们却选择了同归于尽,给大宋留下了一道难以愈合的伤口。也给历史留下了无尽的惋惜和争议。然而,一个实习小律师的突然…
  • 无赖宰相
    宰相赖上我
    这本书又叫《我想混吃等死装逼打脸开外挂》,反正就是穿越到古代的俗套故事。
  • 贫土沃梦
    小说 沃土
    在所有人都进城打拼生活的时候,几个年轻人以大学生村官为契机返乡寻找未来,在贫困、疾病、失望、愤懑交加的环境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培育着理想,放飞着梦想!
  • 体坛万能神豪
    万能的神豪
    听说神豪系统是各种花天酒地,我家的系统不光有钱花,还能拿冠军!你击败了奥沙利文,获得了斯诺克世锦赛冠军!你的俱乐部击败了巴塞罗那,获得了欧冠冠军!你的俱乐部击败了Astralis,获得了CSGO魔都站冠军你的契约伙伴柳江河刷新了赛道记录,获得了F1年度总冠军系统,还有啥项目,我都要拿冠军!
  • 从相亲开始恋爱
    谈恋爱相亲小说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谢朝颜,刚刚进入工作,正式朝气蓬勃的年纪,就被爹妈抓去相亲?!花朵一样的年纪怎么能臣服于父母的命令?但是不去相亲就断她生活费?那面对父母的胁迫,还是低头一下吧,再说了去见个人又不会死,还能蹭一顿吃的有何不可?可是当谢朝颜见到了自己的相亲对象之后,她发现相亲对象长得还不错诶!…
  • 末世星空死神
    清理了高阶的狩猎者以及一些其余丧尸后,黎仙与方鑫等人并没有与剩下的低阶丧尸纠缠,而是各自发挥自己的速
    因未知原因,灵气复苏,蓝星遭逢大变。一觉醒来的黎仙,推开门发现对面站着一名丧尸,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不好意思,我可能没睡醒,您请便,我再睡会。”
  • 兵痞帝皇
    [小说]《兵痞帝皇》 作者:弹指流沙 他出生之时,霞云舞动、龙吟凤鸣,背负储君之名。 谁料树大招风,遭人暗害
    《兵痞帝皇》 作者:弹指流沙 他出生之时,霞云舞动、龙吟凤鸣,背负储君之名。 谁料树大招风,遭人暗害,明珠蒙尘,以痞子形象示人。 十颗帝星齐聚苍穹,谁才是真命天子?藏锋闭芒,丰羽蓄势,隐忍等待时机,然称帝路上,处处艰难险阻。收罗当世大儒,沙场猛将,汇聚帝气,逐鹿天下。 各色美人,与他不期而…
  • 扇不语
    [小说]爱奇艺文学网VIP2019-05-27完结 17岁那年,她遭人杀害,死因不明。十年后,她是为查明自己
    爱奇艺文学网VIP20190527完结 17岁那年,她遭人杀害,死因不明。十年后,她是为查明自己死因,附身于古扇的无头女尸。 扇灵因执念而生,而夏凉则因执念未亡。 爱恨情仇。她有恨有仇,而当她主动送上门寻求天生炎眼,医学奇才顾司的帮助时,她渐渐生出爱与情。殊不知,她的死皆是一场因爱而生的浩…
随机推荐